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部的逻辑

顶部的逻辑。做顶,依然在持续中,而3622是不是大顶,依然没有太明显的资金。虽然绝对大顶没有浮现,但是顶部逻辑已经出现。

神机不会贸然进场,这个时候更加冷静。连续两周时间,内地资金南下抢筹,使得科技巨头再度创出历史新高。两年涨了10倍的科技巨头,这个时候南下资金买入,内地接盘侠从来都不甘寂寞。神机以为南下资金抢筹代表了以下几点含义。

其一,A股估值过高。很显然,内地股票对于大资金来说,溢价太高,没有太大诱惑力。白酒与新能源太高,让所有人头疼,而廉价的银行股和周期股又看不到希望。

其二,抢筹的资金。神机以为,大多数还是以基金为主,2020年的大赢家年初又发型火爆,让基金规模继续壮大,热钱和游资暂时还没有大体量。集体作战,抱团运作?是不是套路很熟悉。不过对于国际资本来说,国内的基金只配做接盘侠,历史如此,未来还将如此。

其三,没有接盘侠。可以预期的是,一旦a股下跌,将是轰轰烈烈的。从盘面结构上看,抱团股和基金一旦瓦解,那么杀伤力将等同于2015年5月以后。A股太高,内资宁愿买港股也不买A股,没有接盘侠的下跌可想而知。

神机继续等大顶,等待空头再次出手的良机,各位耗子尾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