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为生:为什么捂不住股票!

?


炒股为生:为什么捂不住股票!(2015-06-13 19:14:02)
炒股为生:为什么捂不住股票!转载▼








标签:
股票



华尔街有句话“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大众失败的原因就是: 赚钱的股票坐不住,亏损的股票走不了。


学习了那么多炒股技能,充分的理解了市场,我们必须和与生俱来的人性做斗争。


我们必须诚实的评价自己,失败只能是自己的失败,必须找到失败的原因,否则只不过是延续不同的情节,


相同悲剧,天天都是后悔,天天都是自责,整天都在被市场所折磨。当然在牛市里,最大的错误就是捂不住


牛股,让我们分析下,是为什么捂不住股的。


1.
赚钱的股票随时发出一种声音,赶快卖出,因为利润随时可能被洗掉,同时你感觉大盘和持股



可能要回调,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让人头脑发热,没有办法自律,没有按照计划持股,卖出时可能



连5日线都没有跌破,因为你聪明的认为,这个价格就是最高点,大幅杀跌后再进来。


2.你相信是大牛市,但因为过热,你害怕管理层降温,害怕大盘短线大幅回调,想卖出后逢低再进,



回避风险,高抛低吸,结果卖出时5日线都没有破,市场也不存在下跌,稍微震荡后就新高。



3.手里的股票涨多了,应该要回调了,想踏准节奏,换入其他滞涨股获取更大利润。


4.你经验型的判断,认为这股5分钟出现背离,或者量能很大,或者K线难看而卖出。


==
卖出都好像有理由,牛市里只有一个头部,你卖出一百次,只有一次是对的,即使对了,你还可能



在错误的地方抄底再次进来。真正的头部就是聪明的投资群体,理由特别充分,特别一致构成。在牛市


里,从头能捂到尾的人,也大概率的在熊市里受到巨大损失,甚至捂到熊市底部。



==
能够同时判断正确又坚持不动人罕见,我开始对持股很有信心,但走势没有按照想象的走时,就开始不耐烦或怀疑起来。作为市场的老手,有独立的判断,有技术,但无法坚持不动,情绪化的情节无法自律,虽然


知道自律是多么重要。经历了这么多,聪明从来不让人挣钱,只有坚持按照生命线分类操作才能真正赚明白钱。


仔细想想,从来不是输给了市场,是自己打败了自己。要想战胜自己,收起所谓的聪明,傻逼式的看线操作,因为你的聪明和判断,连一根线都不如。也就是说你的聪明一钱不值。唯有自律,耐心等待生命线的指示,市场自然给你丰厚的回报。技术学起来很容易,但心态是不容易学的,之所以很多聪明人学了很多技术,就是不赚钱,道理就在这里,因为比技术更重要是战胜人性的恐惧和贪婪,而市场的陷阱从来都是建立在大众的贪婪和恐惧上,我学了那么多的技术,看了那么抄手的书籍,我发现找到买卖点容易,要怎么按照趋势线持股也容易,最难


的是在持有中的心态,你每天都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是持有还是卖出,特别是对于已经获利的股票来说随时想脱手,如果你每天都对大盘担忧,对个股走势怀疑,你一定拿不住。拿着股票每天都要忍受折磨。没有一个神仙能


准确的预测,你现在卖出是对的,所以你必须有一套能百分百预测的标准,那就是生命线。没有跌破就是持有,


跌破就是卖出,这是百分百当下直观的判断,只有明白了这点,你就知道为什么要放弃聪明,严格自律按照生命线操作。按照生命线操作,少了很多焦虑,你会发现做股票轻松了很多,做股票会是轻松的游戏。



天天这消息那消息,天天分析这股那股,当初认为要回调而卖出的股,都N倍了,这从来不是选股票本身问题,天天跑来跑去,抢进抢出的,注定赚不到大钱,安心做一个生命线操作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