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票市场沙尘暴后患无限.癌症病人增加有点突然。

全球股票市场沙尘暴后患无限.癌症病人增加有点突然.中草成药治疗癌症长期平安.山西振东制药集团:

北京药物研究院致力于抗肿瘤药物、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药物、抗感染类药物等领域的研发,重点围绕“新药研发、产品深度研究、二次开发、仿制药一次性评价、中药标准化、产品国际注册”等开展工作。

研究院目前拥有数百名药物研发领域知名专家、海归学者等各类专业人才,组成了人才结构合理,专业性和技术能力很强的高层次研发队伍,并拥有国际先进的各类仪器及设施。目前研究院下辖中药所、化药所、制剂所、临床所、保健食品所,并与国家药典委员会、美国沃特世公司共建联合开放实验室,开展各类研发项目130多项,承担国家、省级研发课题30多项。

研究院以“聚智广合、深研勇创”为科研理念,通过与国内、国际制药集团及研究院所合作,着力打造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中药、化药研发旗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