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技巧】海豚张嘴

?海豚张嘴

  A:设4条均价线分别是 4 20 62 133,其中4日均价线有一个抛物线状上涨、走平、下跌又向上勾起的过程,20日均价线呈斜线上升,62日均价线有一个从下跌转为走平甚至微升的过程,133日均价线呈下跌趋缓、走平甚至微升的状态,最好是4 20 62 133日均价线呈多头排列状态

  股价以阳线的方式出现,收盘价站稳在133日线上方不远处

  这样的均线呈现“海豚张嘴”的形态

  B: 设两条均量线参数是 5 10.其中5日均量线在10日均量线下方,及5日均量线小于10日均量线。当日的成交量以阳量的形式出现,并大于5日均量线。

  C: MACD指标的两条指标均已经跨上0轴,长期指标呈斜线向上运行,短期指标有一个抛物线状上升,走平,下降的接近长期附近,又向上勾头。呈现空中加油的过程

  如果以上3个要求同时满足,现价买入。

  火箭升空形态

  A: 设三条均价线参数分别是 4 20 62 日均价线,其中62日均价线从下跌转为走平甚至微升。4日均价线先从62日均价下,向上穿越62日均价线。形成4日均价线和62日均价线的黄金交叉。过了一段时间后,20日均价线也从62日均价线之下也向上穿过62日均价线。形成20日均价线和62日均价线的黄金交叉。同时这三条均价线形成多头排列。

  20日均价线上叉62日均价线时,当日或者次日的K线最好呈阴线下跌状态。阴线的下影线部分离62日均价线越近越好

  上述的均价线的走势就像火箭的升空。 4日均价线代表第一级火箭,上叉62日均价线后脱落。20日均价线代表第二级火箭,从4日均价线上叉62日均价线脱落后,继续推动股价上升。

  B: 成交量配合,成交量稳步增加,在股价刚刚启动上升阶段,后一根阳量通常大于前一根阳量,而阴量回调的时候,成交量比较小

  伴随近期成交量的不断放大,5日均量线从10日均量线下方逐渐上移至10日均量线上方。显示股价上涨时候,成交量给予配合

  C: MACD两根指标线必须在0轴的上方。并向上移动。红柱越来越高。

  半山水库。

  就是20日、62日均价线交织,20日线形成U型,象水库蓄水, 右边再次交叉的点位即是买入点,后市有很好的成长性。 (金叉点需要高于死叉点,MACD两条线在上)

  金边买入

  10日线和20日线均向上运行时,二者之间的夹角位置在向上运行中,开口逐渐放大,当股价第一次回调到10日线和20日线之间时,就是波段低吸的良机。( 10日均价线金叉20日均价线 ; 62日均价线金叉133日均价线。短期均价线向上,中长期均价线至少走平。 两个金叉的开口向上运行,如果这时候股价正好落在10日均价线附近,可以全线买入。如果金叉同时形成,并且开口都向上,安全系数高。

  小金边

  小金边技巧是成功非常高的技巧,具体使用规则如下:

  1、10日与20日均价线均向上运行,二者距离相差不大角度越陡越好;

  2、股价从10日线上方跌破10日线,接近20日均价线,最好4日线也跌破10日线;

  3、62日与133日均价线,没有反作用力最好;

  4、随后产生的成交阳量越大越好;

  5、MACD指标图形为空中加油技巧最好;

  注意事项:如62日与133日均价线有反作用力,但是成交阳量足够大,则短线上攻不受影响,但是受到报到制度的影响。

  今日5日均量线与60日均量线已经黏合,这种形态通常都是波段低点的形态

  股价必涨条件

  1:周KDJ金叉

  2:日KDJ金叉在50上方

  3:MACD在0轴以上,靠近0轴空中加油成功

  4:60日均线向上

  以上条件符合,股票必涨

  下面仅仅参考:

  大盘收盘价需要在5日或者10日均线以上

  周线RSI6>RSI12 这个是起涨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