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周四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 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2-16 07:38

进来看实战直播间的新老粉丝们大家好,既然大家有心进来,那么就希望争取你那宝贵的一分钟,给强哥点个赞,报个到。谢谢了

02-16 09:18

大家早上好!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反弹,回落在早盘低点后获支撑反弹,上冲到3235点压力区后持续回落到尾盘,最终收出长上影十字星,量能放大三成。

02-16 09:23

09:10

这种走势很正常。下午突破3235点后的回落,就是消化前期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的过程,并急杀确认到5日线,进行修复背驰的走势。下午的急杀属于洗盘无疑。

02-16 09:23

09:17

大盘创新高后回落,接下来大概率是延续修复背驰,只不过过程会有反复,不管先探后攻还是其它方式,目的无非是让筹码进一步集中。大盘在此区间震荡,意在更好蓄势,为了后市有效突破3235点并拿下3300点。

02-16 09:37

09:25

接下来大 盘在10日线上有望结束下探,此后将继续上行。横盘整理时间不会太长,除非有政策面或消息面,外围因素的利空,届时调整空间有可能稍大,不可过于因短线震荡过于看空。

02-16 09:41

昨天内线人员跟踪建仓操作的000877天山股份开盘就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大涨6个多点,跟上的朋友赚一个涨停板了吧?实力见证




02-16 09:44

09:34

大盘低开高走,借助美股继续创下历史的走势,股指回踩5日线后企稳也是比较正常的,不过洗盘是急跌还是阴跌就不好确定了,还需观察。

02-16 09:44

09:40

600836界龙实业 第三板非常强势,按照这个走势明日有望继续涨停,上海本地股有望整体因此受益。

02-16 09:47

盘前推荐金股:600149廊坊发展,盘中有望拉升获利,关注下

02-16 09:56

09:46


从盘口看,开盘的时候黄白线粘合,现在股指回落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个股除了少数还能活跃之外,其它品种要跟随大盘震荡一下了,只要不是高位的品种调整空间都有限,高位股调整后还会有一个反抽。

02-16 10:01

强哥近期推荐大家建仓的000923河北宣工终于开始发力。



02-16 10:03

10:00

指数略有调整,不过盘面还是比较热闹的。涨停板的数量也有所增加,尤其是000877天山股份的龙头回归走势有助于带动资金的活跃度。

02-16 10:09

哈哈,强哥实战战队带领内线建仓操作的000877天山股份封死涨停,跟上的内线朋友荣获一个涨停板,13个点左右,掌声在哪里




02-16 10:24

10:22

天津福建板块也跟随上海板块活跃,市场还是比较积极的,春季行情起来后进场资金在增加,即使有调整洗盘的需要,资金也会选择调仓换股来应对,并不是一味砸盘。

02-16 10:35

10:33

有色金属板块也开始发力,如果各个板块都轮动一波市场还是没什么起色的话也不是太好,持续性在一波上涨行情中还是非常重要的。002012凯恩股份继续小涨创历史新高,从去年12.15点评以来也涨了超过30%!这是很关键的。

02-16 10:48

10:44

中石油破位砸盘,大主力开始控制市场的节奏,资金接下来的态度比较关键,是炒作一波后跟随撤退还是转战中小创开辟新战场是接下来需要观察的重点。

02-16 11:34

11:30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在回踩5日线后进入横盘震荡走势,热点板块有快速轮动迹象,中小创没有进一步展开行情。午后能否有动作我们持续关注。咱们下午见。

02-16 13:05

13:00

大家下午好! 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券商股发力,沪指连续反弹突破3200点,昨日尾盘出现小幅调整。目前还问能说结束。

02-16 13:16

13:14

目前资金面有三大利好,首先,央行节后加大市场净投放,缓解市场流动性。其次,节后各路资金入市意愿强烈,保证金净流入800多亿、两融余额重回8900亿、信托资金借道入市。最后,股指期货解绑、养老金入市还将引导一部分增量资金布局A股。增量资金积极入市将大概率破解A股存量震荡格局。

02-16 13:20

13:18

稀土板块崛起,,国际实业两涨停,板块个股现主力纷纷加仓迹象,下一只龙头会是谁,添加强哥浩:2184329950 获取下一只大涨龙头,机会不容错过

02-16 13:24

13:21

600169太原重工 点评后重心小幅下沉,该股在4.5-4.6附近有较强的支撑,既然没有顺势持续拉升,那么等待下一次启动就是大概率的,而再度启动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脱离4-4.5元附近的主力成本区

02-16 13:42

午后强哥实战战队带领内线全仓杀进600149廊坊发展,期待午后的表现,早盘强哥也提醒了这只股,有关注的朋友出个声







02-16 14:33

为了安全着想还是先兑现,000877天山股份涨停板锁定利润出局,剩下的给别人去赚,收益杠杠的




02-16 14:35

14:25

午后又是黄线快速下穿白线,难道要重演昨日下午跳水的走势?其实不用有什么可能担心的,现在是上涨趋势中的调整,可以看作是上涨中继。

02-16 14:36

14:30

界面:监管层考虑再融资募集投向不能涉及类金融业务业内流传的与监管层就最新再融资(非公开)政策变化沟通纪要显示,拟再融资公司若存在持有大额金融资产、主营业务亏损等问题,不会直接导致被拒,但会更多采用一事一议的实质性审核方式。上市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理财也有可能会成为再融资障碍。此外,前次募投如果发生变更,不鼓励变更为收购项目。

02-16 14:51

14:41

600281太化股份 再度涨停,恭喜朋友们迎来时间的玫瑰再度盛开!

02-16 15:15

15:10

今天就到这里,从盘面看,尾盘券商又有接力资金买进去,中国银河涨停,就这点来看,明天早盘券商应该还会继续表现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