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周一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 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3-06 09:12

早上好,我们开始直播。 上周五的走势,沪指周五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大小盘股分化明显,以钢铁、有色为主的周期股成领跌品种,市场题材股再度受资金追捧。

03-06 09:12

上周五市场跳空低开,形成了缺口,一直维持着低位震荡的走势,总体来说有市场有走弱迹象,上方缺口制约着上涨空间。这个缺口给我们提了一个非常好的警示作用,如果市场不回补这个缺口,我们要一直保持谨慎,以控制风险为主。

03-06 09:32

我国动力电池高端产能不足、低端产能过剩的现象还将延续,低端产能将面临被兼并重组的局面。锂电池上市公司后期将受益于落后产能太淘汰所带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对于低位锂电池的操作强哥坚持逢低把握,科恒股份300340可以跟踪关注下

03-06 09:43

指数小幅低开,锂电池开盘上涨,上周五的反弹态势再度逆势出现高开迹象,目前高送转填权和超跌科技股是个股行情的主流方向。

03-06 09:49

创业板领涨市场,很棒,轻指数重个股!大唐发电601991今天是大平台向上突破,这波可以关注的!

03-06 10:11

目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创业板指领涨可涨停家数只有16家,跌停1家日月股份,跌幅居前的是次新和部分强势股,涨幅超过3%的个股不足100家,创业板开盘半小时集中放量,今日接回在中小创里。

03-06 10:27

今天盘面尤其是创业板普涨,一片大好,部分两会也开始活跃,但是呢,由于两会涉及的面太广,主流炒热点资金还在试探中。暂时盘面没有超级集中性爆发题材,新股友把握起来还是有难度,俊业正在紧密监控中,大热板块暂需等待下。

03-06 10:28

开盘1个多小时了,目前两市涨停股18家,自然涨停只有几家,完全与领涨的创业板指数不匹配,主要是今日启动的大多是底部的中小票,没有涨停只是大涨,看午后数据能否提高,两会召开期间,股指难有大的表现,还是个股为主。

03-06 10:40

买股票不要追高去买,一个好的股票,一个好的上升曲线,总会给大家回档的机会进入的比如周五的花王股份很强势对不对?今天不是也给了机会回档五日线了吗?

03-06 11:05

早盘加上一字板涨幅超+5%仅51家 盘面不强 因此多看看吧 非绝顶高手不要轻易追高,早盘的热点基本上都没有得到市场的一致性认可

03-06 11:06

市场的炒作热点的资金在观望市场阻力最小的板块方向,毕竟两会的题材有点广,等观察了盘面,才会去进攻!如果强哥是大游资,也会看势,看市场合力的不可强行来!用友网络600588底部福利股,稳健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03-06 11:18

创业板指数上涨个股反而没怎么动静了,虽然创业板个股普涨格局,但都是在红盘附近,涨幅较小,早市拉高的个股冲高回落的有很多,今日指数没问题,但个股活跃度还需要提升下。

03-06 11:36

尽管早盘指数反弹,但个股的赚钱效应较为低迷,当日板块轮动节奏较快,盲目追涨杀跌容易大亏出局。指数上涨失真,控制好仓位,低吸强势股反抽为主。而高送转板块的炒作还没有结束,抢权和填权行情今年还会上演,只是需要把握好节奏,目前高送转的行情还是某几只票领导的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3-06 13:03

下午好,欢迎回来强哥直播室,我们继续直播

03-06 13:03

指数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反而创业板以及题材占领了市场的主动先机,题材的爆发带来了更多的赚钱效应,上午人工智能一度成为了市场最热热点,所以整体操作上要及时完成转变,市场机会正从大基建,国改等权重中撤离,转而关注板块机会,下一个赚钱风口在题材中。

03-06 14:03

银行板块上午拉升之后下午处于回落的过程中,无锡银行、常熟银行等次新银行个股基本都在K线上留下了较长上影线,现在指数就是在这里压制,很难会出现大的表现,所以权重资金开始抽离,资金开始向创业板转移,市场赚钱机会在逐渐的被发掘

03-06 14:31

今日指数强势,但未出现强势热点板块,资金便会去做多次新股。午后立昂技术、桂发祥、晨曦航空等涨停,环球印务上涨有超9%。俊业上周提示低吸的次新股百合花603823也开始启动翻红一个多点,继续跟踪

03-06 14:32

题材总龙头佛塑科技000973回封涨停板,给题材炒作增强了更多的信心,我们方向的把握也是没有问题的,赚钱效应来了,那么我们票票也就横空出世了,天赐材料002709午后出现了一个黄金坑的走势,有把握的朋友耐心待有,盈利你们是看得到的,我们继续跟踪。

03-06 14:50

大盘如期回落,最低点到3223点,距离我们精算的支撑3220只有3个点的距离就开始小幅反弹,如期风险不大,很平静,尾盘有资金在少许买货!

03-06 14:55

创业板今日带量上涨,大盘缩量反弹,两市涨停股扩容到40家,人工智能和次新股领涨两市,今日平稳收盘过渡了。

03-06 15:03

今天个股节奏还是很不错的,锂电池午后拉升,4G等也都有所表现,热点错过了的话,低位股还有不错的机会,上午盘中提示低位关注的用友网络600588底部福利股尾盘异动,继续跟踪机会

03-06 15:06

大盘平量小涨,今日市场的看点并不是主板,而是中小创,尤其是在某些权重股面临多重利空的创业板指,能够出现放量上涨非常鼓舞士气,小盘股有望出现一波还不错的反弹行情。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