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周二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 :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3-07 09:18

大盘今天能反弹主要受创业板带动,沪市量能也未跟上,深市尤其是创小板放量则反应了市场风向的转变,创小板先由权重发动指数而后会传导到个股。大盘指数短线还有上冲下的动能但空间有限,小涨小跌的震荡应该是主基调,指数风险不大,关键在于个股。

03-07 09:19

短期操作要更好的利用震荡行情去高抛低吸,依旧是前期所说的,当前阶段谨慎追高,重仓、不止损,这是要不得的,我在帮大家看股票的时候经常看到,许多朋友重仓次新股,然后不止损,当发现时已经被深套,这样是很被动的,所以各位股友一定要注意,当前阶段依然以控制风险为主。当前阶段属于结构化行情,要懂得抓住机会,同时对于不确定的个股,尽量谨慎对待。

03-07 09:19

人工智能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显示出政府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而这无疑将对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提振,同时也将在二级市场上推动相关概念股站上风口。科大智能300222、赛为智能300044适当跟踪。

03-07 09:20

动力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心脏,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我国动力电池高端产能不足、低端产能过剩的现象还将延续,低端产能将面临被兼并重组的局面。锂电池上市公司后期将受益于落后产能太淘汰所带来的市场份额的提升。科恒股份300340回调等可逢低继续跟踪,昨日开盘介入的朋友继续持有做多。

03-07 09:36

盘前个股关注:山河智能002097短线逢低跟踪机会,有望突破在即,人工智能有望继续被资金挖掘。

03-07 09:36

从开盘看,两市继续分化,主板小幅低开,但是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有明显的高开动作,市场继续分化,风口继续转移。留意今天锂电池会否继续表现,昨天科恒股份300340发表可能暂停上市的公告,会对接下来的走势造成一定的影响,昨天买进的朋友注意赚4个点先止盈。

03-07 10:05

相信大家的眼睛,山河智能002097该股开盘回调一小波后操作涨停,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数钱啦。





03-07 10:24

这两天ST个股站上了风口浪尖,亚星化学作为第一个摘帽的个股,经过疯狂之后被关小黑屋,所以说st板块红包是会有的,但是利好落地之后就需要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了,今天又有三家申请摘帽,短期值得持续关注。

03-07 10:25

人工智能继续起飞,俊业盘前送出的山河智能002097继续封板,川大智胜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的跟随,先知先觉布局才能稳抓最大的收益,我们继续关注

03-07 10:26

安记食品603696 震荡后开始拉升了,还不错,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强哥继续看涨

03-07 10:32

从主板以及创业板走势都可以看出,指数分化明显,权重继续砸盘,个股继续起飞,指数处于震荡修复的过程中,而题材类个股持续的爆发,是不是和强哥近期一直说的一样。昨天强哥提示的万润股份002643也启动了,继续持股

03-07 10:53

上午上午指数就在9个点之间波动,都已经说过了不用特别在乎指数的波动,也不用跟着指数频繁做T,现在重要的是去抓板块机会,轻指数,重个股才是当下行情中最为重要的操作计划。次新股百合花震荡走高,次新股今天氛围还可以

03-07 11:21

云意电气300304 昨日成交38亿,整个流通市值117亿,成交比例三分之一,今日量也是非常大,太分歧了!2016年报的高送转曲折多荆棘,管理层太过于关注了。

03-07 11:34

大盘昨日缩量反弹跟风性质,创业板日线震荡攀升,每走一步都会小心翼翼。市场不太稳定,重仓的要注意减仓,上周五俊业提示的百合花、金马股份可以跟踪回调五日线的机会,这里均线不破后市必要赚钱机会

03-07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收看强哥下午精彩直播,点赞支持大家都别忘记了

03-07 13:06

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权重继续砸盘,市场继续向题材方向转移,但是由于题材个股龙头佛塑科技、科大智能的连续坠落,对于题材的炒作形成压制,但是整体上来看,题材个股也需要压力释放的过程,短期依然是轻指数,重个股的行情!

03-07 13:13

大盘上午收出了调整的小阴星,短期还在趋势通道中轴附近进行震荡整理的走势,短期指数同样考验下方BOLL带中轨附近的支撑,整体来看技术面属于修复缺口之后的正常修复过程,整体危险不大

03-07 13:22

午后资金方便有做多超跌股的迹象,顺丰控股002352午后继续震荡走高,关注二波启动机会的票,继续跟踪。

03-07 13:45

资金还是在次新股中做,清源股份继续新高,关注德新交运、百合花接下来的走势

03-07 13:50

目前指数有所表现,依然是创业板率先反应翻红,昨天把逻辑和大家说明白了,这个位置借用权重强拉指数是徒劳的,昨晚文章中也有提示创业板中阳点燃抢钱行情!更多机会依然在创业板以及中小盘的票身上,先找准方向再下手

03-07 14:10

期指开始快速上拉,指数开始跟随相应,上午就说过,指数上不用担心,需要担心的就是票的选择和买卖点的把握。

03-07 14:40

这波快速反攻,人工智能功不可没,科大智能回封成功,科大讯飞拉板,把赛为智能也给带动起来了。同时其他人工智能概念股都有不错的跟随表现表现

03-07 14:41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红绿家数依然是整体持平的状态,没有跌停个股出现,但是涨停板也没有明显的扩容,这和指数的震荡遥相呼应,今天赚钱效应没有昨天火热,操作上依然需要控制住自己洪荒之力,激进者可以跟踪吉大通信300597沿着五日线不断上涨,回调可进入,破五逃走。

03-07 14:57

尾盘指数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但是量能开始有逐渐的放大,30分钟级别收出量价齐升的阳线攀升,所以指数上不会构成风险,创业板方面尾盘继续拉升走势,个股逐渐的开始回暖,关注尾盘是否还有资金加速流入的迹象。

03-07 15:05

大盘小幅放量上涨,继续依托20日线运行,现在的调整风险不大,只是机会不是太多,如果创业板指能有动作,中小创发力才好更好一点。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