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周四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3-09 09:32

沪指上昨天是中国联通、中国建筑护盘维护指数平衡,但实际上大多数股票开始调整了,现在选择目标的依旧是市场上具有优秀基本面被市场低估的品种,在被低估的时候考虑介入。此外,有资金深度介入的个股要格外关注。

03-09 09:32

从昨天的盘面上来看,市场开始微调,前期已经提示大家,中线方向没有变化,短期回调是机会,短期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03-09 09:33

近期市场比较低迷,昨日强哥和大家分享的海天精工、和胜股份回归上升通道,一同买进了的朋友放心持有,在不破上升趋势的情况下继续持股做多,强哥继续跟踪看好

03-09 09:37

近期市场比较低迷,昨日强哥和大家分享的海天精工、和胜股份回归上升通道,一同买进了的朋友放心持有,在不破上升趋势的情况下继续持股做多,强哥继续跟踪看好

03-09 09:39

盘前个股关注:通用股份601500 建议盘中逢低积极短线波段参与操作机会

03-09 09:40

盘前个股关注:永吉股份603058次新股流通股本普遍较小,套牢筹码较少,因此容易引起市场关注,同时,近期IPO减速,使得次新股在短期内具备一定的稀缺性,迎来资金爆炒。强哥认为激进者可以回调做多

03-09 09:44

指数平低开,绿盘家数较多,开盘属于弱势开盘。昨晚已经在文章中说过,主板的维稳大基调已经确定,所以短期在这个位置有上下波动都不用过分担心,反而更多的关注度应该集中到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方面,结构性行情依旧,指数波动不改板块机遇。

03-09 09:45

深圳国资改革利好消息带动,龙头是深深宝A、深物业A等深圳国资委定调今年为资源整合年,继续跟踪。

03-09 10:00

指数的跳空下行,从小级别上来看再次留下跳空缺口,记得周一强哥和大家分享了关于缺口知识,我们短期继续要关注缺口的回补情况,创业板已经开始率先出现反应,指数跌下来对于个股又是一次轮动的机会。次新股回调不破5均线依然是布局机会。

03-09 10:19

提示波段操作的中国联通有一波异动,昨天封板不死,今天市场整体弱势为主,这样的大盘个股拉升同样有所吃力,所以要看上方的双胞能不能打掉,如果上冲高点受阻,短线反抽可以先止盈。强哥波段继续跟踪



03-09 10:20

目前市场真正强势封住涨停的有两家个股国风塑业000859塑料钞票;赛为智能300044人工智能,都是两会期间的新题材,新题材资金敢于逆市拉升封涨停。部分相关概念股跟风上涨,跟风股谨慎操作,最好是潜伏低吸,不能追

03-09 10:26

弱势市场中,不走寻常路才能更好的战胜市场,永吉股份603058强哥刚刚在28.3元的位置低吸了3成仓位有兴趣的品种可以一同布局。



03-09 10:52

北特科技603009 强哥一直关注着的盘口不够独立,跟风云意电气300304这票小盘!现在就缺独立性了!其实拉起来很轻松,20多亿的路通市值。行业也很好,汽车转向器零部件与减震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03-09 10:53

云意电气300304 之前连续杀跌15% 散户基本上都杀出去了,所以现在开始走强,继续跟踪。不走寻常路才能更好的战胜市场

03-09 11:09

目前两市涨停股才19家,跌停却将近2家,昨日自然涨停才8家,目前也只有几家自然涨停,连续两天没有双板票了,大盘跌下来是对个股有力的,否则风险积累久了不释放就是在种雷,一旦释放就是大跌,个股将会很受伤!

03-09 11:14

云意电气300304 之前连续杀跌15% 散户基本上都杀出去了,所以现在开始走强,继续跟踪。不走寻常路才能更好的战胜市场

03-09 11:26

指数继续杀跌,空方占据绝对的优势,翻绿家数2300多家,同时涨停板就19家,赚钱效应相对较差,但是跌幅较大的家数并不多,和什么千股跌停有本质区别,不用过分担心

03-09 11:27

每一波的下探都是风险释放的过程,如果指数不出现调整,那么再两会维稳行情之后就让大阴线的危险突增,这样的调整可以将集中风险进行分步消化,对于市场的进一步走好是大有裨益的

03-09 11:40

正常的震荡,不要盲目看空!市场和我们判断的差不多:上证在变盘敏感区回撤,寻找支撑;创业板与300、上证相比较为强势。这是我们不断提醒过的。市场的整体震荡走势并没有结束,也没有随着今天的普遍回调被破坏。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3-09 13:10

早盘权重继续砸盘,拖累市场节奏,但是在两会越来越趋于结束的情况下,市场风险将会越大,小幅调整释放两会维稳压力有助于消化两会结束后的大阴线调整风险,所以整体上来看不用过分的担心,大跌大补,有大幅杀跌反而是操作机会。

03-09 13:16

市场依然没有热点出现,但是从指数的调整上来看,回调的动能已经开始逐渐的衰弱,所以说在我们判断到短期回调,且空间可以得到预判的情况下,就不用过分的担心,耐心看戏

03-09 13:25

高送转云意电气300304午后继续发力8% 把高送转带了一把,但是因为刚刚除权,因此带动性还不够强。市场迫切需要新的领军龙头。云意电气已经炒了N波了 所以带动性有所减弱。

03-09 13:42

市场开始有小范围个股逆市冲高,还不错跌停板个股只有一个,无太多恐慌情绪,股友们不要盲目杀跌。俊业周二点评的人工智能给你:山河智能002097今日冲高维持震荡,继续跟进。

03-09 13:43

今日早盘赛为智能反包模型涨停板以后带动同样的反包模型国风塑业000859封板,然后现在下午科恒股份300340根据这个形态,也来了一个反包模型主力之间,相互模仿和学习。

03-09 13:43

题材开始有所回暖,锂电池率先出现反应,佛塑科技经过调整之后出现反弹,格林美全天表现不错,还记得强哥之前和大家说的,市场题材三大看点:锂电池、OLED、次新!

03-09 13:53

老大哥佛塑科技000973经过回调被资金重新发现,快速拉升,同时锂电池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的跟随出现,锂电池的崛起给题材注入了强心针,创业板反应强于主板和深成指,道理上午强哥已经和大家明确过了。

03-09 14:10

虽然依然明显流出,但是流速已经明显减缓,化工,机械,有色,券商这类权重依然是砸盘的主力军,但是伴随着锂电池带动的题材行情崛起,市场已经有转暖的迹象,后期资金才能有明显的松动出现。高送转的云意电气冲击涨停回落,但要记住今早两市快速下跌的时候是赛为智能站300044出来霸气打板才使得资金的热情稍微被拉回一点的关键点在这里!

03-09 14:14

喜报来报喜。早盘强哥带领内线实战成员 建仓的牛股300340科恒股份午后强势飙升冲击涨停,目前收益9个点。股市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炒股靠的是实力!时间、精力、技术不足的,想赚钱就要会借力!下一期翻倍牛股,没有加入实战粉丝,强哥告诉你,如果你还有犹豫不决,左右摇摆,我要告诉你,你将失去今年的发财机会。不要让机会一次又一次的从犹豫中脱手,跟上我的金股节奏,实现财富翻身百万梦想吧!




03-09 14:22

盘面上仍是普跌但是跌幅超过5%仅仅只有20家,较为弱势震荡中这么少,也无需恐慌。股市的常态就是涨涨跌跌,不要看到市场大涨就欣喜若狂,不要看见跌了就灰心丧气,多些理性,心态好些,从容面对,好心态是炒股的第一要素

03-09 14:27





03-09 14:32

市场一回落,混改又开始有护盘动作,但是整体上来看,权重依然是砸盘的主力军,好在我们的跟庄个股都能保护自己在乱世中存活,这一点才难能可贵。

03-09 14:44

《由于早盘更新不出来的原因,现在补发》喜报来了 ,强哥战队朋友操作的300044赛为智能强势涨停。目前收益7个多点,这样的利润你眼红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实际行动吧。赚钱必须先有胆!在你观望的时候,别人已开始赚钱,跨出胆识是第一步,也是你长期收益的第一步,牛股天天有,跟随强哥的布局,才有真金白银可赚!


03-09 14:59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有时候,市场才是唯一正确的 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出8.26亿;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39亿。这是继沪股通资金转出以来最大幅度的流出,说明市场资金都在权重砸盘,但是深股通还不温不火流入,说明短期市场在明显的向中小盘个股方向上转移。

03-09 15:01

部分次新股调整后再次走强,永吉股份603058在风险进行充分释放之后,应该是有资金低位接盘进行抄底了。

03-09 15:07

长春经开、罗顿发展 这类前期妖股接管市场,从市场的风格上可以明显的看出,弱势市场中,前期强势股经过整理之后都出现了明显的补涨迹象,这一点之前就和大家提到过,关注有资金有故事的调整个股,这同样是机会所在 罗顿发展600209盘面资金跟风强可以注意下

03-09 15:09

今天的调整,看似因为权重低迷所致,实因权重股本身就没有调整到位的原因。这一点我们曾多次提醒。与权重不同,中小创正处于萌芽期。从创业板的1960反弹目标,到上周五谈创业板的主动回撤。如今创业板将率先于权重结束震荡启动上攻,中小创将成为下一次的行情主流!



今日实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辛苦啦,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