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下这类股颇具赚钱效应

受美股收跌和雄安概念龙头股票集中特停的影响,周四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雄安概念全天维持震荡走势,粤港澳早盘也震荡下跌,不过次新股经历本周的休整后开始缩量反抽,导致中小板指和创业板走强,由于雄安概念龙头个股的停牌,成交量明显减少,同时也降低了获利盘涌出对大盘造成的冲击,近期震荡的态势不会改变。

技术上看,特别是在30分钟线的走势来看,k线已经形成收敛三角形的走势,加之MACD指标走势粘合有一段时间,选择方向的时机或将到来,特别是雄安新区建设才刚刚开局,资金涌入相关实体和个股的迹象非常明显,场内护盘力量若隐若现,这种情况下股指大跌的可能性较小。创业板方面,今日弱势反弹,但是上方均线的压力还是较大,并且今日继续缩量,这对于后市情况依然不太明朗。

短期大盘向上突破的时机因量能和监管这两大因素的制约再度延缓,行情将迈入纵深方向。在雄安概念股复牌前震荡分化仍是市场的主旋律。当前市场恰好是在年报和一季报叠加披露的窗口期,正是主力大举调仓换股重新进行品种配置的大好时机,业绩亮眼且估值偏低的二线蓝筹股有望迎来一轮估值的迅速修复期,股价再创新高的贵州茅台和老板电器这两只消费大蓝筹自不必说,前期明星题材锂电池在经历了一轮充分调整后近期也迎来主升浪行情,业绩持续预增的两大龙头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股价近期纷纷创下阶段新高,说明绩优蓝筹再次获得投资者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