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05月.05号 一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 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05 08:55

进来看实战直播间的新老粉丝们大家好,既然大家有心进来,那么就希望争取你那宝贵的一分钟,给强哥点个赞,报个到。谢谢了!!!

05-05 09:32

早间看盘:期货暴跌以及雄安板块的冲高回落,是周四指数震荡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尾盘银行板块以及石化双雄出手将指数拉回,也起到对冲作用,因此,短线指数整体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即使短线受空头势力影响下探至3100点附近,仍不会影响到指数短线酝酿反弹的节奏,只是短线反弹的时间会稍微延后些。当前指数正在构建W小双底的右侧部份阶段,预计在周五后将完成构建过程,随即展开震荡反弹行情,只不过,这个震荡反弹的动力来自于超跌个股的技术性反抽,指数上行的空间依然有限,短线触及至3160——3180容易受阻回落,继续以平台震荡行情消耗下去,在此指数震荡之际,题材或个股的活跃度有望逐步提升!操作上,短线雄安新区的参与风险加大,短线必须要耐心等候回撤方可入场参与,切勿追涨杀跌!

05-05 09:35

强哥实盘个股推荐:002346 柘中股份 大家可以跟进六成仓位,短线有望获利

05-05 09:36

股指再次的大幅低开,今日市场将再次的考验3100点以内的支撑,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盘中情况,特别是雄安概念股 601008连云港、600477杭萧钢构、000877天山股份持股中,随时准备止盈止损,601008连云港仓位轻,该股主要关注压力位9.25,支撑位观察9.45,破位止损,反弹止盈。600477杭萧钢构仓位稍微重一些,该股主要关注压力位15.38,支撑位观察13.75,破位止损,反弹止盈。000877天山股份仓位比较重,该股盘中提示操作,于冀东装备的走势,如果出现大幅的低开,可以短线抄底一把,下周一出,其他的相关个股可以适当寻找操作的机遇!大家注意关注强哥直播。

05-05 09:39

603616韩建河山有望继续涨停,强哥这两天反复分析过,我心目中的雄安新龙头雄安新龙头;雄安开盘不理想,继续观察一下,赚钱的机会在你手里,就看你愿不愿意伸出双手了!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抓紧时间!


05-05 09:50

陇神戎发开盘涨停,送转品种,永和智控目前上涨9个点。昨天午后雄安跳水,次新股,一带一路以及除权都在表现,今天次新股比较弱势,坤彩科技直接低开,一带一路联动也没那么强,除权也一般,表现最好的其实是送转未除权的品种,个股可以适当寻找操作的机遇!大家注意关注强哥直播。

05-05 10:07

强哥这两天在圈子里以及特别是直播里持续点评的002494华斯股份,昨日冲高回落,估计吓了一大跳,今天再次拉升,,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三四个点的利润了,恭喜恭喜!!!!!



05-05 10:11

603616韩建河山成功封板,新龙头,强哥盘前点评了的,资金关注的方向,他封板,资金也就放心再次炒作雄安了,青龙管业继续跟踪好。没有跟上节奏的朋友们 赶紧跟上强哥的节奏!



05-05 10:14



05-05 10:17

强哥早就分析了雄安适合上涨卖下跌买,节奏不要踏反了,除了领涨龙头连续涨停外,其他的标容易过山车走势。所以节奏把握很重要,下跌不敢买,等拉高了再去追容易打脸。不要等我告诉你,买进不会亏钱,我做不到,我只能说相信强哥的判断,强哥的判断80%不会错。

05-05 10:20

大家注意,反弹未必能演化为反转,但反转却一定由反弹演化而来。但是,一轮跌市行情中能转化为反转的反弹只有一次,其余多次反弹都将引发更大的跌势。为了博一次反转的机会而抢反弹的投资者常常因此被套牢在下跌途中的半山腰间,所以千万不能把反弹行情当作反转行情来做

05-05 10:28

我只能说强哥分析的新龙头没错 603616韩建河山涨停,相信看强哥直播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天一直提示把握,恭喜买进的朋友盈利25%,该股我们继续跟踪把握,买进的朋友大家记得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俊业的动力。赶紧加入老师专业操作!赚钱的机会在你手里,就看你愿不愿意伸出双手了!我一直在努力,尽我所能,让大家告别亏损,转亏为盈,想一起赚钱的朋友,抓紧时间!



05-05 10:31

雄安局势开始恶化,汉钟精机、中化岩土今天都开启暴跌模式,昨天这些股都是冲击过涨停的品种,这种极端的走势一旦在凶案蔓延,那么短期打造二龙头就会很困难,同时这种极端走势会不会影响其他的板块,一旦影响了,那么就是整体市场的杀跌风险!

05-05 10:38

强哥认为跌破这里将引发抄底盘介入,随着市场下探3100点关口,因此大家可以适当的把握好机会寻找操作的标的,目前已经没有太大的跌幅了,有的只是消磨的时间,后市或将继续的以时间换取空间,大家心态上要调整过来,注意 注意 注意!!1雄安低位股乐凯新材及四通新材的走势! 把握机会跟进!

05-05 10:41

强哥特别提醒的 华斯股份回封涨停,市场风向不明,导致资金封板不坚决,再次打开的话,大家可以止盈部分,锁定部分盈利,朋友们见好就收!!


05-05 10:43

强哥跟踪的600319亚星化学,处于突破状态,但是主力资金基本没大动作,自拉吸引跟风再一轮新的炒作?没有的可试探介入,看看收盘情况。60477杭萧钢构 准备随时收大盘太弱了,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盘中情况!!!!

05-05 10:55

大盘几次反抽至10日线附近遇阻,说明在市场做多信心充分恢复前,一轮超跌后的中级反弹难以顺利展开。而短期金融强监管的口子又不会轻易松开,所以在意识到市场整体反弹空间有限后,主力以退为进,通过二次下探来进一步夯实底部并激发增量资金入场抄底的热情。因为底筑的越牢固,反弹的动力才会越强。可以看出来,即便是雄安不行,其他的题材也未必行,昨天的除权,次新股一带一路今天都不行。而从这些可以预判,即便是雄安死掉,这三个题材也未必会一定接力

05-05 11:05

部分抄底资金开始在这个前期低点支撑附近尝试组织反弹,通过抄底发动雄安新区来引导市场止跌, 京汉股份以及华斯股份逆势成功涨停,也是很明确的,短期就看低点的支撑,不破低点先别慌,不破就是二次探底,破了就是需要谨慎了。601008连云港,看来不想让强哥我亏钱?跟上强哥的节奏!!!!

05-05 11:08

强哥觉得就目前早盘的市场先别慌,看来雄安无疑还是表现最好的,京汉股份,华斯股份两家涨停。可以看看雄安地产品种,荣盛发展,津滨发展都是这个系列的。市场不好,才有更好的低位介入机会!

05-05 11:17

强粉么注意了!股指已经开始加速的杀跌,已经跌破了3097的低点,强哥认为这里将出现明显的抄底盘进场,今日尾盘很有可能再次的V上去,毕竟年线附近这里有强支撑,重点关注乐凯新材 等补涨预期强烈的大家注意把握雄安股的回踩机会,

05-05 11:31

强哥送转目前2家涨停,永和智控和陇神戎发,相比较雄安来讲,送转今天氛围也算不错。既然如此,完全可以继续等,多等一会答案自然会出现。

05-05 11:32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05 12:59

午间公告;受黑色系暴跌以及证监等权重板块拖累,周五指数一路下探,并且再度刷出本轮新低,就在危机时候,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三会联合,纷纷在《中国金融》刊文力挺一带一路的建设,受此提振,一带一路盘中快速拉升, 从而将指数从泥潭里拉起来,此外,雄安新区出现分化格局,地热能概念进入调整周期,而前期震荡的京汉股份逆市涨停,分化相当严重。前面老梁提醒到,指数即使跌破新低,也能快速收复上来,本周W小双底构建基本成功,下周指数有望展开震荡反弹行情!


05-05 13:08

所谓"不破不立",大盘3100点被击穿有望激发抄底资金热情,是短期扭转市场颓势一个很好的机会。尤其在早盘空头砸盘动能充分宣泄后,有了权重护盘的配合,午后主力极有可能会掀起一场雷霆万钧的破局。特别是大盘下方年线这一重要支撑位不会轻易击穿给多头提供了坚实的信心基础!

05-05 13:17

优博讯封板,高送转热度继续提升,短线关注乐心医疗低位机会。

05-05 13:30

高送转在经历前期持续杀跌后近期板块开始企稳反弹,因雄安概念聚集大量资金,导致高送转反弹也是一波三折,对相关个股建议低位买入为主,谨慎追高。

05-05 13:33

京汉股份涨停被砸开,雄安资金被送转分流,已经扛不住了,答案总是朝着你想不到的方向发展,早上看好雄安的资金绝对比送转多。

05-05 13:40

有资金的可以考虑涨停追今天的送转,这是今天市场最强的选择,下周或多或少应该都可以赚钱

05-05 13:50

高送转涨停目前已经达到7家,继续增加新的涨停品种可能不大,买不到涨停的可以等新的涨停品种去排,或者等尾盘去买,毕竟午后这一波热度很高,老梁觉得这一波热度之后,应该会有所回落。或者去观察一会会不会有新的题材走强,买不到最强送转的资金,也许有可能去发动新的题材来作为自己的交易方向。就好比在上周四雄安调整,资金早盘发动了次新股,次新股当天大面积涨停,但是没买到次新股的午后则去发动了除权。既然跟风买不到最好的,没有主动性,那还不如去打造新的题材,起码具有一定的主动权

05-05 13:51

韩建河山真惨,从涨停被砸到绿盘,雄安今天这种跌幅,很伤人气,前天砸盘,昨天起来结果再次被砸,然后今天资金去发动龙头,再次被砸,当资金在这个板块连续不赚钱的时候,自然交易的欲望就会降低,不敢随意动手

05-05 14:03

主力拉板的个股基本没有几只,说明市场现在都处于警惕的状态中!大盘拉不起下周还有惯性杀跌再反弹,节奏把握好,仓位控制半仓内,留好仓位等下周再操作。

05-05 14:03

主力拉板的个股基本没有几只,说明市场现在都处于警惕的状态中!大盘拉不起下周还有惯性杀跌再反弹,节奏把握好,仓位控制半仓内,留好仓位等下周再操作。

05-05 14:14

刚开板的新股不要去做新高,近期新股开板后部分品种有赚钱效应,主要是受603826坤彩科技的带动和刺激,如果该股调整或行情终结,新股开板后的赚钱效应也会终结,像昨天开板的603797联泰环保今日就出现了下探跌停的走势,在大盘趋弱的环境下刚开板的次新股不要盲目参与

05-05 14:14

刚开板的新股不要去做新高,近期新股开板后部分品种有赚钱效应,主要是受603826坤彩科技的带动和刺激,如果该股调整或行情终结,新股开板后的赚钱效应也会终结,像昨天开板的603797联泰环保今日就出现了下探跌停的走势,在大盘趋弱的环境下刚开板的次新股不要盲目参与

05-05 14:23

次新股联泰环保跌停,昨天还涨停今天就跌停,这种极端走势的出现,首先就是对次新股的冲击,其次也是市场非常不稳定的信号,如果市场没那么差,怎么会有这么极端的走法。

05-05 14:35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来问可不可以买券商股?这鸟行情都想找死不成?不是牛市强哥一般很少碰券商股,弱市行情更不要去买,一早还说了股票软件公司的个股同花顺呀、东方财富都不要碰。

05-05 14:46

目前就三个板块红盘,军工,煤炭,证券,有色跌幅靠前,大盘今日真弱,3100点盘中几次跌破没有支撑,尾盘半小时拉不起下周还将往下运行,留好子弹下周继续低吸操作。一般的散户,很少会考虑主动性的问题,就是一味的跟风,但是跟风对手速度要快,第一时间进去的,比后面进去的有主动性,越往后的越被动,那么就决定了你的安全边际必然会降低

05-05 14:59

次新股今天大面积跌停,大部分都是才打开涨停的,这也是今天风险最大的来源,实际上雄安跌的并不多,次新股这种极端走势,可能是因为今天送转太强导致的失血!本周直播就到这里了 在此祝大家投资愉快,周末快乐!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