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05月31号 一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 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31 08:59

进来强哥实战直播间的朋友们早上好,进来的朋友请点赞,多多支持,谢谢、

05-31 09:10

早间点评: 减持新规有望为A股带来一波短期暴力反弹!对于上市公司股东而言,根据对估值合理性的判断或自身资金的需求增持或减持股份,本无可厚非。但有机构统计,近7年来A股市场累计减持超8000亿元,累计增持略超2000亿元,前者数倍于后者。2015年A股市场从狂飙突进到断崖式下跌。在此期间,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规模高达5000亿元。即使在市场亟须休养生息的2016年,减持规模仍约3600亿元。在这一过程中,无视证监会三令五申的违规减持,罔顾上市公司持续发展的“清仓式”减持,以及“搭配”高送转和概念炒作的疯狂套现层出不穷。27日,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从七个方面对原有的减持规定予以升级,剑指市场深恶痛绝的减持乱象,为近期A股跌跌不休以来第一次出台政策性利好稳定股市,提振市场信心,强哥认为有望为A股带来一次暴力反弹!虽然新规有助于缓解短期市场的恐慌情绪,带来股市暂时的春天,6月股市可能没有大家之前想的那么差。但并不会扭转市场中期“慢熊”格局。

05-31 09:17

09:15 而减持新股则是利好整个市场,至于利好在哪几乎各大机构都有解读我也没必要再重复,我只知道以后冒然被大小非砸盘的几率小了,一个圈钱后不再靠减持套现为生的市场才能促使大股东经营好企业而不是不务正业,这也才是真正保护投资者利益的举措。

05-31 09:23

09:18 不论是减持新规还是新股缩减更有利于改善创小板的供求关系,这将让二次探底后还徘徊不前的创小板摆脱低迷的状态。指数无忧后关键看个股,短线可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热点题材重点关注次新和雄安,二者可以兼顾也可以各有侧重,题材叠加概念也是一个重要方向。

05-31 09:26

09:24 潜力追击: 新宏泽002836 把握的个股机会,也有不少朋友已经买进,短线继续跟踪,同时上周五低位推荐的 陇神戎发 大家也注意跟踪好。机会多多。

05-31 09:29

09:28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次新股大面积跳空走强,香港内房股加速暴涨引发A股房地产板块的补涨行情,雄安相关概念个股早盘出现低开闷杀迹象.

05-31 09:43

09:36 三大指数高开,我们看看今天次新股怎么走,今天很强,和消息面的因素有关。寿仙谷连续5个涨停,次新股空间已经被打开

05-31 09:50

09:48 假期间政策利好最大的是次新股,今日早盘游资都去次新股了,导致雄安概念集体杀跌,这一点老梁在上周五直播已经说过了,周末可能会出什么消息,不过,次新股今日很多一字板或开盘瞬间涨停的,量能萎缩,明天高开抛压大,不敢追涨停板的追涨其他次新股还是有风险,而雄安概念小盘新晋龙头股早盘杀跌是低吸机会,小盘龙头将震荡后大幅拉升

05-31 09:54

09:52 次新股掀起涨停潮,周末利好消息直接刺激板块大幅高开,雄安在节前连涨三天,今日高开回落震荡是正常旋律,雄安和次新依旧存在跷跷板效应,当前大盘没问题,做多个股即可。

05-31 10:02

10:01 中国平安继续发力大涨超过4%,股价突破2015年5178点的高点,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再度发力,个股目前基本为普涨态势,但是指数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是金融权重和房地产股,个股方面领涨的都是大幅高开的次新股,所以目前暂以持股待涨为主,短线开新仓的时机尚未出现。

05-31 10:17

10:16 目前次新股成交250亿,雄安260亿,两者相当,雄安要取代次新股,那么今天必须得放量,次新股是场内唯一的主流热点,如果接下来的时间不能出现新的主流品种,那么今天尾盘就继续找次新股的低位做潜伏。


05-31 10:31

10:30 次新股热度开始降低,次新股板块内出现大面积的回落和炸板迹象,不追涨次新股实乃明智,后面就看雄安能否反攻。

05-31 10:41

10:40 雄安部分品种活跃,导致次新股一些品种开板 ,超频三,金溢科技 等,次新股问题不大,我们继续观察

05-31 10:48

10:47 周末关于限制解禁股的新政,从目前盘口看,仍没有带来太多的刺激,不管是主板市场的指数,还是中小创,从目前来看均是冲高回落,市场重归技术上的走势,雄安明天应该还能起来,今天选择低吸也不错的选择。

05-31 10:55

10:55 雄安板块热度在回升,博深工具目前上涨7个点。先看次新股内部切换,成功切换的话那么次新股后面还会高潮,如果切换不行,新的热点出现,那么就会成为资金新的追逐利润的方向。



05-31 11:33

11:29 这段时间,东方财富和同花顺都是在悄悄不断走强,作为创业板权重,这两个的不断走强是不是意味着一些大资金开始慢慢去做多创业板了?

05-31 11:35

好了,收盘了,上午大盘在节日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3143点附近,但最终因为次新股,地产股回落,引起大盘冲高回落,目前来看,下午大盘应该回补早盘跳空向上的缺口,回补缺口以后大盘还有上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大熊市背景下,想盈利真不容易啊。下午也只能看看次新股和高送转,其他的基本可以忽略了。下午再见!


05-31 13:02

午间点评: 端午节假日期间监管层不断释放利好消息,各大指数开盘也如期迎来高开之势,但对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来说,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说什么都是扯淡,市场的弱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只是短线节奏会变得反复曲折。纵观周三盘面,大盘反弹至强哥提到的3150点附近受阻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大盘接近绿盘,创业板指数先抑后扬,但依然显得反弹无力,板块方面,市场除了新零售以及次新股稍微强势外,其它板块难形成主流热点,尽管大部份个股反弹,但反弹的力度相当有限,因此,短期这个反弹的动作,仍是属于弱势反弹范畴,预计午后指数继续震荡回落为主,下方支撑位关注3100点附近,目前阶段投资者基本处于等候消自已面明朗化的过程

05-31 13:06

13:06 早盘冲高回落,先观察这里的市场变化吧,看午后资金怎么选择。如果看不清,那么就等,等市场给出答案再出手

05-31 13:09

13:10 成交量1100亿左右,量能继续维持近期的低量能水平,由此说明,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市场,利好的作用非常有限。

05-31 13:27

13:25 现在有点雄安开始放血的味道了,很多雄安是大跌的,太空板业奔跌停去了,看样子雄安今天是真的放血了,下午关注资金跷跷板效应

05-31 13:31

13:30 雄安很多品种今天在暴跌,实际上这些品种在上周就已经杀跌,今天继续暴跌,雄安死掉未必是坏事情,起码不会出现之前那种单边的行情,导致其他品种全面失血死掉

05-31 14:01

14:00 减持新规,只是减缓资金流失,堵住大股东肆意减持的所有漏洞,但对于存量资金的市场作用并不大。IPO继续照样入市抽血,退市制度一直没有完善,也没有存量资金入场参与。

05-31 14:13

14:10 冀东装备 这个前龙头带动雄安指数一下子上涨了1个点,对指数也有不错的带动作用。次新股的那一波跟风不是很成功,很多时候,一口气拉起来也许就真起来了,但是稍微犹豫下,就可能断气。次新股就是如此

05-31 14:35

14:35 今天这市场,次新股极端走势对人气伤害太厉害,这种盘面,其实没多少交易机会的。回头看,早盘如果没进去,那么午后就没什么出手交易的理由

05-31 14:59

14:50 从今天盘面看,零售概念不是最热门的,但是是最强的,5家涨停。如果今天非要买,零售目前看是最适合的,持续性无法判断,但是毕竟是今天市场的选择

05-31 15:04

收评 :午后大盘依然弱势,今天买次新股的都被坑惨了!上周五雄安本来好好的,也突然死掉!也就是说市场已经进入到了亏钱阶段!做股票嘛,好赚钱的时候使劲做,不好赚钱的时候就少做!明天主要关注今天被错杀的次新股有没有反包的机会,和一些强势股的反包,目前看来今天是政策底,需要继续等待市场底的到来,赚钱效应是唯一的入场条件,如果没有赚钱效应出现,还是需要谨慎一些!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