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至理明言

几种不应该下单的情况

  一、大势不好不下单。
  今年来大盘震荡调整,个股行情精彩纷呈,因此“轻指数重个股”被很多投资者挂在嘴边上。但是,从短线投资的角度来看,如果大盘走势看不清楚或风险较大,市场投资情绪也较为低迷,就不适合买入股票,否则容易被套。然而,做长线布局的投资者,可以对看好的品种进行逢低建仓。
  二、对没有未来的企业不下单。
  对于有未来的企业而言,它的发展轨迹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而对于没有未来的企业来说,业绩会越来越差,股价也难有大的机会。因此,挑选个股可以先从景气度较高的行业中选。
  三、未经研究的股票不下单。
  四、对有硬伤或有疑问的企业不下单。
  五、短期内暴涨过的股票不下单。
  六、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不下单。
  七、未设止损位不下单。
  八、股价向上空间小不下单。
  很多人喜欢做超短线,为了不到10%的利润,常常“火中取栗”。在弱市中,有些投资者赚个3%就跑了,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投资者来说,不适合搏取超短线,股价向上空间小于30%,就不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