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已现,静待市场底

多事之春!

美国的经济遏制,频繁扰动孕育大行情的A股,预计这种扰动今后还会出现!

管理层频发利好提振市场,对冲美国的干扰,用心良苦!

这两方面的此消彼长,盘面上的表现就是大幅震荡,给整个2018年定下了基调,注定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MSCI要来了,世界杯足球赛也快到了,这两方面也是有影响的!

股市有世界杯年无行情的说法!

在这样的现实面前,散户朋友承受着巨大的考验,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甚至出现大幅亏损!

怎么办?

纪律,还是纪律,一定要管住手脚,不要轻易买进,宁可错过,不要做错!

继续做耐心的猎手!

目前政策底已经出现,市场底还要走一段时间才会出来,未来的利好消息会不断出来,量变最终会导致质变,到时一轮较大的中级行情就会开启!

眼下只能小仓位逢暴跌玩玩反弹,见利就走,快进快出,打发时间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