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模式开启

五穷六绝七翻身,这句股谚,对于目前的A股依然有效。

该涨的都轮番涨了一遍,目前看估值处于高位,获利卖出是当前的主基调。

大盘维持横向运动,是主力出货的过程。

存量博弈下,未来的收益来自今后一段时间的下跌。

所有的利好都摆在那里,利好兑现,会导致市场调整,因为股市之前已经把预期炒完了。

中美贸易谈判,结果不会太差,各让一步,海阔天空,毕竟利益是绑在一起的。

大盘的调整,也仅仅回到箱体的下沿就会止住,个股的跌幅会分化。

因此现在是休息期,密切观察价值股的回落企稳,等待好价格!

2018年不会有大行情,降低预期,做做波段,能赚点买菜钱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