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券商的暴动听牛市的脚步

近来发生了一些事,主要是发审IPO过会率大幅降低,昨天更是六个公司只过了一个。从这里可以看出,似上市公司存在很多问题,或者不符合上市条件的很多。以前上市的渗 杂了很多水货。从过会率低的情况来看,可能是一个趋势。因为A股还没有解决退市的情况下,或许管理层已经意思到问题所在。因此在新股发行上可能会大幅放缓。这样股市就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在国际股市纷纷大幅走牛的背景下,中国股市在面临国际化的前夜,同样可能迎来牛市。

在这个可能的牛市到来的时候,关注的还是优质蓝筹股,行业龙头股。重点板块券商板块和保险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