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起有望出现200点的震荡

?消息面:证监会

? ?从成交看,年初至3月19日,沪深两市股票日均成交金额6446亿元,市场活跃度保持较高水平。其中,自然人投资者交易金额占全部交易金额的90%左右。年初至3月19日,自然人投资者大幅净买入A股4701亿元,各类专业机构投资者净买入782亿元。其意意在提示:当前90%的是散户交易。


? ?从股票估值看,截至3月19日,沪深两市全部A股平均静态市盈率25倍,其中主板市盈率21倍,中小企业板市盈率64倍,创业板市盈率96倍。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2倍和16倍,与道指市盈率16倍、富时100指市盈率20倍、德国DAX30指数市盈率18倍、法国巴黎CAC40指数市盈率20倍、日经225指数市盈率21倍估值水平大致相当。沪深两市约700只股票市盈率超过100倍。


? 与此同时,邓舸提醒,在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部分上市公司估值较高、杠杆资金较为活跃情况下,投资者仍需要注意市场风险,不要有所谓的“宁可买错也不能错过”的想法,更不要被市场上卖房炒股、借钱炒股言论所误导,而盲目跟风炒作。应当牢记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理性投资,量力而行。


技术面:3月17日大盘放量跳空留下10个点的缺口,有效突破了3406点的大平台至今未回抽确认。



由上述提醒及技术面可知,下周有望出现大震荡。近200点大震荡以确认大平台的有效突破,大震荡过后,大盘仍会继续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