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拉升是否寓意周五还有强攻?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来回震荡,尾盘2点开始逐步上拉。最终沪指上涨6点报2997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59%,K线上也是一根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631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四能否继续上攻》中指出“周四多将还是围绕3000点的震荡走势,收小阳线或继续收十字星的概率较大”,盘中也多次分析指数是正常震荡,还在反弹的范畴之中,震荡后还将继续向上反弹,整个分析与盘面走势基本一致。

今天虽然还是震荡上涨,幅度不大,但是在周二中长阳、周三十字星震荡的背景下,今天尾盘拉出的小阳线意义还是比较重大,这更明确了这两天的震荡是周二中长阳的上涨中继形态。

此前指出沪指上涨的两道阻力,一是3000点整数关口的阻力,二是3055-3066这个小区间的阻力,并且也分析指出3000点多将会站上,目标将是上试3055-3066这一道强阻力。

从目前走势来看,在走出了这个上涨中继形态之后,周五多将会继续上攻,站上3000点应该并非难事。但是要攻克3055-3066这个小区间,还需要成交量的配合。

从操作策略上来看,周五大盘如果突破3000点向3055-3066点进发,那么成交量就相对关键。如果放量,可以继续持有,如果缩量,大涨之后则可适当减仓。如果周五未逼近3055-3066第二阻力,只是小阳拉升,则继续持股待涨即可。

实盘操作上,今天减掉了四分之一仓的股票,对原来半仓持有的工业4.0概念股加至四分之三仓位,目前账户还是满仓操作。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