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尾盘拉升透露何种信号?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来回震荡,午后券商板块带动指数一波小拉升。最终沪指上涨16点报2912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高走小阳线。创业板上涨1.14%,K线上也是一根低开高走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111亿,量能有所放大。

早评《周二大盘能否乘胜追击》中指出“周二大盘能不能继续向上走逼空行情,还要看盘中表现。短中线对于指数的分析可以暂时看得轻一些,这是今年难得的一次吃饭行情,看多做多是主旋律”,盘中也提示回落只是正常震荡,仍是低吸机会,分析与盘面完全一致。

今天尾盘券商板块出现快速拉升,这可能是由于七一临近,部分资金在博弈深港通的利好。但是无论其出于何种目的,对于短线技术形态来说,这个位置券商向上拉升是明显的上攻信号。

此前就多次分析指出过大反弹行情一触即发,这在英国脱欧之前和脱欧之后都有论述。在创业板向上拉升之后,逼近了2930附近的阻力区间,这个时候券商拉升,应该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沪指目前也向上逼近60日线小阻力位,要向上直接放量突破,仅仅只是题材股的表现还不够,需要权重股的配合,才可以走出真正的放量,以此突破强阻力区间,走出向上突破后的反弹主升浪。

从操作策略上来说,此前也一直强调这个位置只要盘中有回落都是低吸机会,后续整个反弹行情还将会继续纵深发展。有资金要大胆低吸,有股票则可以坚守,看多做多应该是后面相当一段时间内的主旋律。

实盘操作上,今天早盘拉升到分时小高点时减掉了半仓股票,随后在分时低点低吸了另一只标的股。目前满仓持股,分仓两只股票,后续还是精选好短中线标的股,在标的股中间来回做短线操作为主。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