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向上突破还是回落蓄势?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来回震荡,午后券商板块带动指数一波小拉升,最终收出了一根低开高走的放量小阳线。周三再向上将会遇到前期高点的小阻力,大盘是直接向上突破还是会回落再蓄势?

对于大趋势来说,一轮大反弹行情已经逐步展开,这一点应该没有太多悬念。在英国脱欧之前和脱欧之后,博文中多次有过较为详细的分析。事实上,A股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对大反弹应该要有信心。

这里探讨周三是向上突破还是回落蓄势,主要是针对超短线的走势。如果不考虑超短线的波动,这儿的探讨、分析,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意义。目前这个位置,是完全可以忽略指数去精做个股的。

回归正题,还是分析周三指数走势。由于创业板指数拉升之后面临2230附近的阻力,沪指拉升之后面临2920附近的阻力,指数能不能直接向上突破,还需要蓝筹和题材股的一起配合。

周二尾盘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也有权重股带着冲关突破的意思,但是盘面还不算太配合。这里向上突破,需要蓝筹与题材股形成合力,否则就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

当然,即使向上突破未果出现回落,也还是一次极好的低吸机会。无论超短线是直接向上突破,还是冲高回落再蓄势,整个大反弹行情都已经在展开,看多做多是当前的主旋律。

实盘操作上,昨天早盘拉升到分时小高点时减掉了半仓股票,随后在分时低点低吸了另一只标的股。目前满仓持股,分仓两只股票,后续还是精选好短中线标的股,在标的股中间来回做短线操作为主。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