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或将迎来一波暴涨行情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上午震荡回落,午后向上逐步回拉。最终沪指下跌6点报3036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十字星。创业板上涨1.06%,K线上是一根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872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二重点关注创业板走向》中指出“周二关注的重点,仍是创业板走向。创业板在周一回补掉2247点跳空缺口后,下方20日线是一道强支撑。如果盘中有回打,仍然还是低吸机会,手中题材股仍可继续坚守”,盘中提示创业板强于沪指是启动信号,分析与盘面完全一致。

今天一个好的信号是创业板在震荡回打后开始向上拉升,且创业板指数的表现要明显强于沪指。在上周三创业板有接力迹象之后,周五和本周一又向下回打,今天的再次上拉多将是正式接力的信号。

蓝筹板块此前活跃了两周多的时间,题材股则震荡休整了两周多的时间。尽管在蓝筹板块休整之后,题材股盘中偶有活跃的迹象,但是始终没有形成气候,中小创指数一直在犹豫不前,市场还处在磨人的格局中。

不过,今天午后创业板的拉升,使得这种格局有所改观。盘中OLED概念、虚拟现实概念表现较为抢眼,这两大概念是此前一直看好的,也是一直持有的概念,它们的重新活跃意味着题材股正在酝酿接力拉升行情。

从K线形态上看,创业板在回补2247点缺口后,今天小阳线反包了昨天的十字星,重新又站上了5、10天线,短线持续震荡后向上拉升的迹象较为明显,这意味着题材股多将要接力上行,迎来一波暴涨行情。

实盘操作上,今天还是继续持股未动,持仓的虚拟现实概念、OLED概念都开始向上启动拉升,目前仍满仓题材、持股待涨中。(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