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中阳 有望启动新一轮上涨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逐步震荡走高,午后尾盘向上拉升时略有放量。最终沪指上涨34点报3050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中阳线。创业板上涨1.5%,K线上也是一根中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855亿,量能略有放大。

昨天收评《周二有望中阳反击》和早评《纠结行情能否告一段落》中指出“预计周二大盘早盘围绕20天线位置还会有小幅震荡,随后多将会企稳上拉,全天有望收出中阳线”,盘中回落时也提示有资金仍可低吸、大胆满仓持股,分析与盘面完全一致。

今天沪指创业板指数都向上收出中阳线,这基本符合预期。在昨天再度向下调整、市场一片低迷、悲观情绪逐步蔓延的时候,指出周二有望中阳反击,这个分析应该还是比较精准的。

20日线是强支撑,这其实算是一个技术上的小规律。对于上涨中途的回打,一般最多到20、30日线,通常强势的行情或者是震荡用时间换空间的行情,回打的时候是20日线,这在昨天和今天有比较明显的体现。

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依旧萎缩,不过下午尾盘拉升的时候,分时成交量略有放大,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沪指创业板指数也如期收复了5、10日线,形态也比较漂亮,短线有望结束震荡,开启新一轮上涨。

近期ZJH对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实行特停自查,这对市场的题材股炒作形成了一定的压制。尽管其初衷是让整个反弹行情走得慢一些,但是对市场人气还是有一定影响。

不过趋势上,整个反弹行情仍处在初、中期,这里的影响也只是暂时的。在时间换空间的震荡休整后,短线有望继续向上重拾升势。相对于蓝筹板块而言,还是更看好题材股的表现。

实盘操作上,今天还是继续持股未动,所持的个股昨天大涨后今天震荡收上涨中继形态,短线继续看涨。目前仍满仓题材、持股待涨中。(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