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重点关注市场量能变化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逐步震荡走高,沪指创业板指数都如期收出了中阳线。不过成交量尚未明显放大,这意味着周三关注的重点仍然还是市场量能的变化。

近期市场表现相对低迷,大盘小幅震荡回踩,用时间换空间的走法完成了回踩20天线的动作。这期间,沪市的成交量从2800余亿不断萎缩到1700余亿。缩量回踩是正常的,但是要重拾升势还需要成交量的放大。

对于大盘的趋势,一直认为当前还是反弹的初、中期,后面还会有进一步的反弹,这一点也在不断被市场印证。不过,周三能否直接向上继续反弹重拾升势,这还要市场进行补量。

从技术形态上看,周二的中阳线依托20天线上行,收复了5、10日均线,是比较漂亮的看涨走势。短线持续震荡回踩,也对前期超买的技术指标进行了修复,短线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操作策略上,盘中回落仍然还是低吸机会。短线继续看好题材股的表现,创业板指数在持续震荡休整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后,有望接力上行,题材股还会迎来爆发的行情。

实盘操作上,还是继续持股未动,所持的个股在周一大涨后昨天震荡收上涨中继形态,短线继续看涨。目前仍满仓题材、持股待涨中。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