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能否震荡上行?

周末市场消息面整体上相对平淡,美股小幅调整、新一批IPO继续发行,这可能会使得大盘小幅低开。那么,周一大盘能否继续维持缩量震荡反弹的格局?

沪指3032点缺口在上周五的时候还差了零点几个点尚未回补,周一大盘应该顺势一个小幅低开就能够进行回补。随后,还将会继续修复式反弹,去试图上补3078点的跳空缺口。

不过,考虑到国庆长假的因素,大盘多将还难以走出好的反弹行情,多将还是会继续维持缩量震荡的走势。这种鸡肋行情在本周五个交易日可能还将会是一种常态。

趋势上,大盘仍然还是在一个大底部的箱体震荡之中。短线缩量横盘震荡也还是在箱体中,出现大跌的概率较低,同样由于长假效应,出现大的反弹概率也相对较低。

预计周一大盘小幅低开顺势回补掉3032点缺口之后,指数还会有小幅回拉,全天继续走缩量震荡的概率相对较大。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不追涨的前提下,可以继续持有潜力股不动,也可以继续保持观望。

实盘操作上,上周五短线仓继续向上反弹,不过中线仓再度回落向下调整,目前还是持股未动,等待短线的进一步超跌反弹。实盘将一直按照三分之一中线仓、三分之二短线仓、短线以热点为主、持股不超过一周的策略进行配置。(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