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高位震荡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在蓝筹股的带动下一路上攻,沪指收出一根中阳线。创业板走得相对较弱,盘面二八现象较为明显,在这种格局之下,周二大盘多将高位震荡。

对于目前的市场走势,是否应该全面看多,波段还是持有保守观点。在尚未步入十月的时候看多十月行情,但是十月行情已经走到目前位置,认为已经步入这一个小反弹的尾声。

当然,小反弹之后如果向下回打的力度相对较小,同时就完成了对指数超买技术形态的修复,那么后续向上展开吃饭行情的概率就相对偏大。但是无论如何,这个位置在震荡震荡之后,都会有回落出现,只是力度的大与小而已。

仅就周二走势来看,由于六中全会才刚刚召开,沪指在蓝筹的带动下也还是中阳放量站上年线,周二的走势相对安全,全天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这里是强势震荡还是弱势震荡,主要看题材股能否接力补涨。

短线的操作还是不建议追涨,蓝筹没有持续上涨的基础,题材股又表现相对疲软,这种格局之下,追涨被套的概率较大。短线最好还是保守应对,做一做尚未起涨的潜力股的补涨可能更适合。

实盘操作上,上周五出掉了连续上涨的中线仓,短线仓小幅拉升,尚未完全启动,仍持股待涨中。实盘将一直按照三分之一中线仓、三分之二短线仓、短线以热点为主、持股不超过一周的策略进行配置。(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