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高位震荡

周一沪指收了一根中阳线,反包了昨天的中阴线,横盘震荡了几个交易日后短线继续向上逼空。创业板走得相对较弱,盘中还一度破位。今天沪指多将高位震荡,可以适当关注创业板在目前位置走向。

沪指阳包阴之后,短线还处在强势范畴。上周五回落的时候,指出只是中途休整,休整完还会有一波冲顶。目前,沪指已经步入到冲顶的过程,两会前后将会遇阻回落,走一波稍大力度的回调。

目前阶段,操作的重点还是在主板。最后一波冲顶动作,个股的分化更为明显,涨幅较大的个股在酝酿头部,机会主要还是在刚刚起涨或者是还在震荡有补涨要求的个股上。

创业板周一破位后又向上回拉,但是目前走势仍然十分尴尬,向上有强压难以突破。向下只有最后一道20天线支撑,如果有效破掉,则会有加速调整。在两会之前会不会有补涨,还要看盘面情况。从目前看,创业板补涨概率小,多将是两会前磨一磨时间,然后和沪指一同调整。

预计周二沪指多将是依托5天线高位震荡,收十字星或小阴小阳概率较大,主板的形态目前仍保持完好。创业板关注其上方5、10、30天线压力,主要是看其能不能脱离破位的走势,走出补涨。

实盘操作上,目前持有半仓低位电力股、半仓机械股。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