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创业板能否继续补涨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创业板向上中阳拉升站上30天线,走出了补涨的格局。目前沪指连续上涨后压力明显,创业板能否继续接力补涨是市场的一大看点。

趋势上来说,目前阶段处于加速冲顶的位置,沪指距离3300强阻力已经不远,创业板虽然中阳收复30天线,但是也还只是相对于沪指的补涨行情,并非是走势的反转。

创业板向上拉升后,有两个阻力位,第一个阻力位在1950附近,这是前期破位前的平台下轨位置,第二个阻力位是60天线约1980附近。这两个阻力位多将会对创业板的补涨形成压制。

周三沪指多将延续震荡走势,不排除其会冲高回落向下调整。目前蓝筹板块基本上轮动上涨了一遍,除了一些二三线蓝筹外,暂时没有新的热点,这在沪指连续逼空、短线超买的走势下,容易出现回调。

创业板周三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反弹,反弹先看至1950附近,能不能走出更大一点力度的反弹,还要看盘面的情况。从目前来说,创业板要走出较大力度反弹还会有一定的难度。

短期内的操作策略,由之前的稍为激进的操作,可以转为适当稳健偏防守的操作。做做补涨之后,就要开始适当控制仓位,做好反弹末端离场的准备。在行情末端的时候,保住利润是重中之重。

实盘操作上,半仓低位电力股还是横盘震荡,半仓机械股继续向上拉升,还有一波主升加速的长阳上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