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沪指10天线支撑

周四大盘盘中回落,沪指2点左右还走出一波放量小跳水,但是尾盘又再度上收。在持续逼空、每次回调都被拉起之后,短线要防范再回调的时候不被拉起直接调整的情况。

美股在连续创历史新高之后,道指收高位十字星,一旦调整将是顶背离,时间和空间上都不会太温和,纳指收阴已经有调整的迹象。美股一旦回调,对连续逼空处在超买状态的沪指将会形成压力,出现共振调整。

沪指昨天盘中回踩5天线后,遇支撑又再度拉回,但是形态上收了一根阴锤子线,这种K线出在高位一般是看跌信号。目前主要是创业板还会不会继续补涨的问题。

如果创业板还要向上补涨,目标先看1950压力位附近,那么指数可能就还会在当前位置继续震荡磨一磨时间。如果创业板补涨也只是一日游,那么调整将会不期而至。

对于当前位置,短线操作以防御的策略来应对。对于已经有过较大涨幅的个股切忌规避,无论是之前炒作过的主板的个股,还是次新股,凡是涨幅巨大的获利了结为主,不要去做接盘站岗的最后一棒。

实盘操作上,清掉了手中的仓位,目前空仓等待调整的到来,下一次操作要在调整挖出坑之后才会进场抄底。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