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回拉 力度有待观察

周一沪指小幅高开后来回震荡,尾盘向上回拉。创业板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尾盘也向上收回。最终沪指上涨13点报3250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21%,K线上收出一根T型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140亿,量能和上周五相比略有萎缩。

早评《周一关注大盘回拉力度》中指出“预计周一大盘顺势回落后多将会向上小幅回拉,本周初大盘多将都是小阳线回拉的走势,但是如果不能够收复周五阴线实体,那么短线就还存在变数,行情就有转弱的可能”,大盘走势和预期基本一致。

沪指早盘在中国神华一字板的带动下略有回拉,不过盘中还是继续震荡回落,最低点刚好回打至30天线位置,尾盘和创业板一同向上回拉收红。虽然量能略有萎缩,但是走势尚属正常,仍是向上的反弹趋势中。

今天前期妖股倍出的新疆板块在调整了一段时间后又再度向上拉升,前期妖股有活跃的迹象,不过多是冲顶的走势,没人接盘就还会拉升诱多来吸引跟风盘。次新股概念在回调一天后又向上拉升。

次新股和妖股吸引了较多资金,这对于市场存量资金来说,就难以撼动其他题材股的走势,所以近期的市场始终是大多数个股处在震荡走势,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这与市场的资金风向密切相关。

题材股目前仅人工智能还有一定的持续性,其龙头赛为智能在一字板后今天也巨量宽幅震荡。市场能不能走出行情,与资金能否逐步过渡到题材股上也有一定的关系。

从指数的技术走势来看,沪指30天线支撑后向上回拉,今天力度尚可,但是要重新走出上涨的势头,还需要收复上周五的阴线实体,这要看近两天的回拉力度。创业板在下轨位置遇支撑,走得偏弱,但是也还在补涨的范畴之中,它的走势对大多数个股也有较大影响。

今天回拉之后,明天多将也还是向上的反弹走势,但是反弹能不能收复周五的高开长阴线是短线最大的看点。如果能够收复,则沪指还会向3300发起进攻,如果不能,则可能还会有阴线下杀。

实盘操作上,个股还是继续横盘震荡,仍持股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