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继续回拉反弹

周一大盘向下回打后尾盘又震荡回拉,沪指回拉到了上周五阴线实体的下方,按照目前的走势,周二多将还会有进一步的回拉反弹,但是回拉能否收复之前的阴线,还要看盘面的走势。

周一盘后深交所又发监管动态的新闻,称对张家港行、江阴银行等股票的交易进行重点监控,这对次新股应该还会形成一定的冲击。在持续疯狂炒作之后,上周五监管就带动了次新股的回落,本次继续发类似的消息对次新仍构成压力。

目前的市场资金,主要还是集中在部分次新和部分妖股上折腾。由于市场的资金仍然还是存量博弈,这上面吸引了大量资金,其他个股就显得低迷,大多数都没有资金拉升,只是在来回横盘震荡。

在次新股被监管之后,市场炒作的资金有望重回题材股。不过,技术面来说,短线还只是对上周五高开低走的阴线进行回拉修正,如果近一两个交易日不能形成反包,那么短线仍有再度回落收阴的压力。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继续向上回拉反弹,沪指强阻力在3265附近,创业板强阻力在1960附近,能不能走稍大一点力度的回拉来收复阴线实体,这是周二盘中最大的看点。

实盘操作上,个股还是继续横盘震荡,仍持股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