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沪指3274点阻力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继续向上小幅回拉反弹,早盘次新股表现,冲高回落之后,尾盘题材股略有异动。周三多将还会继续上冲动作,不过沪指3274点是阻力位,盘中关注沪指能够反包这一位置。

大盘上周五的高开低走长阴线走出来之后,30天线遇支撑回拉反弹,连续两个交易日已经回打到阴线实体上方,如果沪指能够越过3274点,则意味着对阴线进行了反包,短线就还会有上冲3300的动能。

如果继续回拉在3274点下方又再度遇阻回落,那么短线就还要继续震荡折腾,而且不排除会再度回落考验30天线支撑。至于怎么走,主要就是看今天沪指在3274点阻力位的表现情况。

不过,目前沪指处在短中期的多头排列之中,即便3274点遇阻回落,暂时也不会有大跌的风险。如果3274遇阻,多将还是上下来回宽幅震荡磨时间的格局。

预计周三指数受美股大跌影响小幅低开,随后多将还会继续向上回拉反弹,沪指看3274点能够突破,如果冲高回落,则短线多将还有再度回打动作。个股主要是看次新股休整之后,题材股能不能继续向上补涨。

实盘操作上,个股小幅回拉有启动的迹象,目前仍持股待涨。对已经拉升的华铁科技在盘中刚好上涨到接近最高点的位置提示获利了结。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