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大盘回拉力度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受美股大跌影响低开低走,回打到30天线后回拉 收下影线。沪指的30天线最近连续三次被考验后有效支撑,昨天有效支撑 后今天多将会有回拉,但是回拉力度如何有待观察。

隔夜美股涨跌互现,虽然其从历史高点下跌,但是和盘后分析的一 样,人家的市场比较成熟, 连续大跌的概率较低,上涨是震荡上涨,下跌调整的时候也同样是震荡下跌。

对于A股来说,上涨的时候不跟风,下跌的时候跟风,这本身也说明A股所处的周期仍然还是在熊市末期和牛市初期的过渡中,市场还像是惊弓之鸟,稍有波动就胆颤心惊。

沪指由于总有资金护盘,不是某一个蓝筹板块,就是一带一路中字头基建股,其走势目前还处在多头排列之中。创业板的走势一直显得弱势,补涨走得也弱,回调也走得很弱。

目前,创业板已经回打到30、60天线位置,很多题材股在持续横盘 震荡之后,又有破位再下一个台阶的迹象,如果最近几个交易日不有效拉回,创业板对个股还会有较大影响。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小幅低开,盘中可能会再次考验30天线支撑,随后多将震荡向上回拉,全天收低开小阳线概率较大。盘中还是继续关注创业板30、60天线支撑力度。

实盘操作上,个股还在底部震荡,目前仍持股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