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将阳线上攻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在午后受B股大跌影响盘中一度放量回落,不过尾盘还是再度顽强收回,收了一个盘中的V型反转。在屡次向下考验短线支撑后,市场屡次遇支撑拉回,周五多将阳线反攻。

外围市场符合此前的分析,即美股走得比较成熟,在没有金融风险的背景下,出现了长阴暴跌,通常接着都会震荡回拉进行修正,连续杀跌概率不大,美股来回震荡对周五A股的走势也没有影响。

在周四V型拉回后,盘中很多低位跳水时割肉的筹码都在等着再度 下跌之后更低的位置接回,而目前的环境还没有走弱,沪指创业板指数都还处在多头排列之中,这种格局之下主力多将不会直接给低吸的机会。

从创业板走势来看,在持续震荡之后,60天线也开始逐步走平,后面稍有表现就会向上勾头。创业板指数的走向对个股影响较大,目前绝大多数题材股都是在来回震荡的走势,能不能走出轮动补涨,还要看创业板指数的短期表现。

新疆股再度暴炒,短线连续拉升后已经有冲顶的迹象。次新股持续 炒作之后,已开始明显分化,短线会有所降温,资金正在逐步从次新上撤离。接下来市场要想真正持续走强,需要有热点题材。目前来看,休整了几个交易日的人工智能、锂电池板块有卷土重来的可能。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小幅低开,随后向上拉升的概率较大,全天有望 向上震荡走高,收小阳或中阳的概率较大。盘中关注的重点还是有没有新的可持续的热点,尤其是题材股的热点。

实盘操作上,个股冲高回落小幅上涨,还在底部震荡,目前仍持股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