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长下影线 暂时有惊无险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向下跳空低开后一路震荡回落,尾盘在券商银行石油的带动下小幅上收。最终沪指下跌23点报3222点,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小阴线。创业板下跌1.02%,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272亿,量能还是继续萎缩。

早评《周一关注沪指缺口位置走向》中指出“预计周一大盘多将会顺势回打,盘中回补掉3226点缺口的概率较大,回补缺口后多将会再度拉回收下影线。关注的重点是雄安新区龙头梯队复牌后的走向,重点观察谁是最终的龙头股”,盘面走势和分析研判基本一致。

今天雄安龙头梯队一字板股票全线复牌,复牌之后个股分化比较严重,仅先河环保一只股票一字板,其他全线分化,二三梯队大多数杀跌,而且一字板的先河环保换手率也超过50%。

从跌幅榜来看,两市共有120余只股票跌停,跌停的个股主要集中在次新股、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军工这四大板块,其他个股也分化比较厉害,大多数向下震荡回落调整。

从监管层面来看,在大资金出局之后,监管层对雄安板块股集体监管,无非还是想维持盘面不向上突破,继续维持当前来回震荡的格局,这样能够在指数横盘震荡的同时推行IPO政策。

这种强力监管对于市场的资金还是形成影响,这是今天热点板块全线杀跌的主要原因。尽管尾盘券商银行石油拉升指数,但是稳定的只是指数,个股仍然表现低迷。

不过,短线指数连续回落之后,继续向下杀跌的概率不大。今天沪指向下回补了3226点缺口之后,同时又在3238点留下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又给多头一个向上回拉的契机。

明天大盘多将是震荡小幅回打今天下影线后又继续上拉,目标是回补掉3238点向下的跳空缺口。当前主要是看市场热点动向,雄安、粤港澳这两个题材在休整之后,应该还会有表现。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滞涨股上周五大幅拉升,今天又向下回落震荡,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向下回打10天线,题材股还是在底部震荡,仍持仓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