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市场热点变化

周一大盘向下跳空低开低走,两市共120余只股票跌停,虽然都是近期的热点高位杀跌,但是这对市场的心理还会形成一定冲击。短线热点溃散之后,后市的热点变化仍然是关注的焦点。

指数向下回打,与市场背后的无形之后总是在时不时干预一下应该是不无关系的。不过,这一点从去年7月之后就已经既成事实,还是要接受这种现实,以更好的分析操作。

从监管的目标来看,把市场打下去,显然不是最终的目标,更多的还是为了营造出结构性行情,一方面能够更好的IPO,另一方面大资金还可以根据监管的节奏进行高抛低吸。

虽然美股也是快跌慢涨的慢牛走势,但是目前的A股显然还不能叫慢牛。不排除监管层在摸索慢牛的管理经验,但是这个过程确实也长了一些,去年7月之后的监管就一直是指数与个股背离,光鲜的只是表面。

对于目前的市场,短线热点走向仍然是影响短期市场的重要因素之一。雄安、粤港澳这两个地域概念炒作,从正常概念上来分析,应该不会就此终结,在没有新的热点接力之前,休整后多将还会有第二轮上涨。

预计周二沪指多将会顺势再回打一下周一的下影线,随后小幅回拉的概率较大。收小阳线的概率较大。在没有新的消息刺激之下,盘中关注的重点仍然还是近期短线热点能否再度表现。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滞涨股上周五大幅拉升,昨天又向下回落震荡,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向下回打10天线,题材股还是在底部震荡,仍持仓未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