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大盘能否收复5天线

周四大盘回打了一下下影线后尾盘也向上回拉,K线上走出了双针探底,在连续杀跌之后,刚好在下轨位置形成这样一个K线组合,周五多将是向上反弹走势,反弹能否持续要看5天线能否收复。

沪指下轨支撑是2638点以来一直维持的通道,不破位就还是震荡格局。作为管理层来说,想持续高速IPO,维持沪指的稳定也是监管的目标,所以下轨位置不会轻易击破,在下轨位置也就有了这个双针探底。

对于市场的热点来说,雄安板块在当前市场题材之中,认同度最高,也是最能够影响沪指走势的一个板块,其对应的题材个股大多数集中在主板。昨天盘后的龙虎榜也显示,主流的游资仍然在接力。

目前创业板也初步形成了一个双底形态,能不能真正做出双底还要看后续的表现。昨天盘中互联网金融有异动,金证股份、银之杰都快速封板,题材股会不会有所动作,也是短线关注的重点。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是向上反弹,沪指会围绕5天线争夺,收小阳线概率较大。创业板向上拉升收复5天线,去反弹触及10天线的概率较大。盘中仍然还是关注市场的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滞涨股、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都在回落休整,底部持续震荡的题材股拉出涨停板,开始从底部启动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