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大盘反弹力度

周一大盘在一带一路为首的个股杀跌带动下,低开低走继续向下回落,短线沪指连续回杀了160余点到了年线支撑位,创业板也走到了前期低点位置,处在小双底支撑位。

外围市场受法国大选刺激大幅暴涨,法国大涨突破了9年来的历史新高,美股中的纳斯达克指数也再创了历史新高。虽然A股走得确实是太烂,但是在超跌之后多将会受刺激向上超跌反弹。

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沪指的调整到底是针对1月16日3044点回调,还是针对股灾大底部2638点的回调,这一点暂时还难以确定。具体要看反弹的力度来作进一步的判断。

不过,正如昨天分析的一样,从强势股补跌的走势来看,阶段性的连续杀跌应该要暂告一段落,短线将会有超跌反弹。对于高位刚刚向下长阴杀跌的个股还是逢反弹减仓,重点关注低位启动的大底部个股以及连续大幅调整之后的部分雄安个股。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小幅高开,向上震荡反弹后,5天线还将会成为反弹的强阻力。能不能收复5天线是短线会不会走出持续的超跌反弹关键,同时也还要关注盘面的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继续回落调整,底部持续震荡的题材股盘中快速拉升尾盘小幅回落,底部启动的迹象较为明显。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