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遇阻 关注回落力度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略有上攻,随后又逐步向下震荡回落。最终沪指下跌8点报3104点,K线收出一根阴十字星。创业板上涨0.42%,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946亿,量能和昨天基本相当,仍处在小幅放量状态。

昨天收评《如何看待今天的放量中阳线》中指出“明天沪指较大概率将会在20天线反压之下回落震荡,不过创业板今天走势强劲,如果明天能够延续,那么个股仍然还会形成热点效应,震荡震荡之后就还会有超跌反弹”,市场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早上有些事耽误了一下,没有写早评,见谅。不过市场总体走得还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出现大的意外。昨天创业板放量拉升反弹带动了市场的转强,但是趋势上暂时并没有改变超跌反弹的性质。

沪指目前20天线压力较为明显,今天冲高回落之后,明天多将是要向下回调,下方5天线已经在上穿10天线,并且5、10天线与年线交汇于3093点附近,这将会是回调的强支撑。

在市场各种监管之下,干预性的政策调控也在被市场所强化。在前期连续杀跌之后,主流媒体以及一些专家都在发声表示看好A股的潜力,也表示了监管并非是要调控股市,这种发声也是刺激A股的一个原因。

不过,技术走势上展开了一轮调整,目前暂时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迹象,这个位置的反弹还是作为下跌中途的超跌反弹来对待。接下来短线遇阻之后,主要是看回落的力度如何。

如果回落的力度不大,那么回落震荡之后还会有一波超跌反弹。如果回落的力度偏大,走出中阴线,那么这里的超跌反弹也可能会一步到位,继续向下调整。沪指和创业板所处的周期不同,这里的分析重点是对沪指,创业板能否见底还要看后续的表现。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概念股冲高后小幅回落,底部题材股连续回拉后也冲高回落,目前调至半仓持股,对相关个股仍看好后期走势。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