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将平稳迎端午

周四大盘在早盘下跌之后,尾盘上证50快速拉升指数带动了整个市场的回升。不过盘面仍然走出了明显的二八分化,主要还是银行券商石油在带动指数回升。在这种放量回拉之下,今天多将是平稳过渡。

外围市场一直走得比较牛气,尽管此前美股走了一根长阴暴跌,但是随即便逐步向上收复,隔夜纳指、标普盘中都再创了历史新高,这个走势对于A股会有提振作用,至少会打消端午期间对外围市场的顾虑。

按照之前的惯例,今天晚间还是会继续照常IPO,这个因素加上外围市场以及昨天沪指的表现,今天的市场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波动,全天来回震荡、平稳迎端午的概率较大。

沪指上方的30天线仍然还是会有压力,在昨天快速拉升之后,持续拉升的概率应该不大,强拉之后一般是震荡的走势,主要还是看创业板能不能走一下补涨,否则这里仍然还是难走出强势的超跌反弹。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以震荡为主,沪指在30天线下方震荡收星概率较大,盘中主要是关注创业板能否走一下补涨,以及关注市场的热点有没有新的变化,尤其是雄安板块的集体反弹是否具有持续性。

个股操作上,雄安新区概念股上下来回震荡,底部题材股也还是在底部区域震荡,仍看好后期走势。

(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