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沪指3196点反压

周一沪指走出了一根放量的中阳线,收复了上周四的上影线。创业板收小阳线,量能还是略有萎缩,不过两市难得呈现出一次普涨的势头,周二早盘还有上冲动能,但是沪指上方3196点仍是强阻力。

对于沪指来说,3196点既是前期向下的第二个跳空缺口的压力,也是近期上升通道上轨位置的压力。此前有三次在此上轨位置遇阻回落,上周四是第四次冲击上轨回调,这里仍将会形成较强阻力。

创业板的60天线还在继续对指数形成反压,不过由于其处在底部区域,相对来说,创业板一旦见底反转,它未来的爆发力会更强大更持久,对于个股来说,也就是创业板如果反转,那么题材股将有很多大机会。

目前的市场,暂时还是由偏权重的股票来带动,这种格局会不会一直延续,主要还是看沪指和创业板这两大指数的动向。前者代表偏权重的股票,后者代表大多数的题材股。

仅就周二大盘走势来说,冲高回落震荡的概率较大,沪指在3196点位置仍有较强阻力,盘中主要是看沪指在这个阻力位下方如何运行,以及创业板能否再度转强。

个股操作上,昨天早盘提示的每日一股300128锦富技术在午后封涨停板,实盘稳健起见,还是持有四分之一仓位未动,等短线趋势明朗后再激进一点操作。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