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多将以震荡为主

在周一长阴大跌之后,最近三个交易日沪指直接三连阳收复失地,创业板反抽力度稍弱一些,但是也走了三连阳的反弹。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按照周五惯例,大盘多将以震荡为主。

每个周五晚间都要IPO,这是A股市场现在的惯例,为了晚间更好的IPO,更多的发行新股,周五基本上都没有出现过大跌的前例。越是走强一点,发行的数量越多,估计本周五IPO数量应该是9-10只。

对于目前的沪指来说,昨天收评也进行了分析,短线压力较为明显,后期势必会有一次休整,否则从时间和空间上来算,就营造不出迎接十九大的一轮行情。

后续关注的主要还是沪指回落休整的时候,创业板是否会提前见底企稳,这样可以减轻沪指回落的时候市场的抛压。当然,这个也是后话,目前沪指还在3250-3260阻力区间下方震荡。

预计周五沪指多将是在3250-3260阻力位下方震荡为主,创业板回拉一下昨天的上影线后可能还会小幅回落,全天的波动应该不会太大,主要还是看市场热点的走向。

在近期的个股选择上,对于已经涨幅较大的蓝筹不建议追涨,可以适当关注化工、基建、锂电池、苹果等概念股。对于底部优质的被严重错杀的题材股,也不用过于恐慌,市场后续终归还是会有轮动。

个股操作上,尾盘回落的时候用了一半的短线仓位跟进了一只化工股,略有盈利。中线三分之一持仓未动,后续还是强化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为主。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