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沪指或有大一点动作

在连续高位震荡之后,沪指的振幅也越来越大,明天沪指的十字星K线的线体部分基本上是反包了前天的K线,形成一根孕线。通常高位一点的孕线会容易引发回调,不过对于沪指来说,暂时还是一切皆有可能。

沪指目前所处的位置压力较大,两个通道的趋势线都交汇在此位置附近,形成了明显的压制。在日线、周线都严重超买的情况下,沪指要向上有效突破概率很小,除非有政策上的强刺激。

不过,考虑到十九大应该是在十月下旬召开,从时间节点上来算,沪指在这个位置也没有理由要强行拉升去冲击阻力,这样只会将回落休整向后延期。目前这个节点回落,则可以修复指标,又能够蓄势夯实。

预计周四沪指多将是向下回落休整,当然,不排除盘中还会再度冲击上方的通道趋势线压力,但是直接向上突破的概率极低,回落休整应该是沪指短线最可能要走出来的趋势。

对于个股的操作策略来说,银行、保险、钢铁、有色、煤炭这些一线大蓝筹还是面临回落休整的压力,题材股暂时也没有全面接力补涨,操作上还是适当谨慎,个股的机会暂时还是在二三线主板中偏蓝筹的板块。

个股操作上,盘中做了一下短线苹果概念股的T操作,不过没有T成功,尾盘还是将T的仓位出掉,中线仓小幅回落仍持股未动,暂时持仓三分之二。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