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还将延续个股行情

周四市场来了一次风格转换,一直被打压两年多的创业板以放量长阳线的方式大涨3.6%,带动了题材股的全线拉升。今天周五,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多将平稳收官,个股行情还将延续。

都在说套路深,之前一直赶着散户到蓝筹上接盘,暗地里低吸加仓题材股,这吸的都是散户血淋淋的底部筹码。虽然说完全是政策主导,但是市场规律终究是不可违背,这也是一直在说蓝筹面临回落的问题。

创业板量能昨天放大到了之前400多亿的倍量,底部的倍量,在以前的老技术分析里又称之为立桩量。当然,现在这种立桩量的准确率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是至少能够说明创业板这里底部走出了逆转,不是一日游。

不过,昨天的长阳用力过猛,加上上方20天线和30、60天线也还会形成压制,今天再继续高举高打向上发力的概率较小,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但是个股的构性行情仍将延续结。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是高位震荡的走势,沪指可能还会回打一下昨天的下影线,创业板可能会冲高回落震荡。不过个股明显活跃,短线可以暂时不用管指数的走势,安心选好个股进行操作。

个股操作上,早盘剩下的短线资金跟进了一只底部强势题材股,收获涨停板,之前的短线题材股和中线股票都还是持股未动,暂时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