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沪指探底回升力度

周末消息面整体平淡,IPO继续以8只的速度发行,美股杀跌之后又小幅回拉反弹,其他没有大的利好利空。在上周五大幅杀跌之后,今天还会有顺势回打,不过下方支撑较强,多将遇支撑有反弹回拉。

在上周五大跌的情况下,周末还是继续发行8只股票,这大概是因为有美股大跌背黑锅,所以继续8只高速发行,与A股自身无关。不过,A股跟涨不跟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呆的时间长了,习惯就好。

对于趋势来说,指数杀跌的空间应该不会太大,沪指下方的3180-3190区域就有较强支撑,虽然沪指本身有调整的要求,但是短线连续杀跌、直接杀破这个区域的概率不大。

这一波回落休整是预期之中,回落休整之后将会迎来十九大行情。周线上,沪指结束了七连阳这也是好事,进行一次休整后才好再度蓄势去攻克3300点。此前突破3301点,本身也说明后续十九大的行情不会太小。

蓝筹中的有色、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已经涨幅较大,短线会有一次中期回调休整,银行、保险板块此前也有过较大幅度的拉升,短线蓝筹中能够护盘的主要就是券商。

上周五华泰证券、申万宏源、长江证券公布了半年报,其中华泰证券大幅增持,申万宏源也有一定比例的增持。可以预想的是,沪指回落护盘或者是下一次沪指冲击3300的时候,券商或是助推的主力。

对于题材股来说,场内不少资金在开始逐步调仓换股到题材股之上,但是创业板能否直接接力,还要看本周的具体表现。原则上,突破1844点就意味着创业板要步入主升,在此之前1776点还是一个阻力。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继续小幅低开,沪指在顺势回打3180-3190附近强支撑区域后会有向上的回拉反弹,全天收阳线概率较大。创业板看上方60天线的压力情况,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热点动向,以及资金轮动情况。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持有的金融蓝筹,没有护盘也跟着资源股回打,仍看好后续的潜力。中线股题材股小幅反弹,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