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仍需休整 创业板还有表现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拉升,午后震荡回落,尾盘又震荡拉回,全天都是维持了高位震荡的走势。最终沪指上涨13点报3251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28%,K线上收出一根阳十字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046亿,量能继续萎缩。

早评《周二大盘多将高位震荡》中指出“预计周二大盘多将会有顺势拉升,沪指上方阻力3245点,创业板上方的阻力在1844点,还有一定的距离,盘中还会有拉升。市场走得相对平稳,个股还将会继续活跃,可以重点做好具体个股的操作”,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早盘保险、银行等金融蓝筹拉升沪指,高点刚好是碰到10天线后遇阻回落。题材股全天来回震荡,尾盘回拉,整体上震荡居多,个股虽然有所分化,但是表现相对较强。

从沪指目前的走势来看,回落休整还不够充分,在上周五回打之后,昨天和今天回拉反弹了两天,明天多将还会有回落。虽然沪指回打空间有限,但是在时间上还不够充分。

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十字星,在1776-1844点区间内部,这根十字星应该是上涨中继的形态,短线有望继续去冲击1844点。如果能够突破1844点,那么就意味着题材股后续将会逐步转强,要步入主升。

外围市场走得相对较好,国内的消息面整体上也是偏暖,尤其是十九大这一盛事护航,A股的趋势继续向好,后续还将会走慢牛行情。可以精选个股,重操作轻指数。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都是在小幅震荡,目前仍持股未动。

今天有点事,收评稍晚了一些,见谅~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