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指还会继续冲击3300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中幅低开后,沪指逐步向上回拉,创业板盘中回拉后又再度回落。最终沪指上涨0.29点报3268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阳线。创业板下跌0.63%,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十字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184亿,量能还是略有萎缩。

早评《周五沪指或再度冲击3300点》中指出“预计周五沪指多将会在券商等蓝筹的带动下向上拉升,盘中或将冲击3300点。创业板在突破1844点之后多将会有回落休整蓄势,继续与沪指走轮动跷跷板格局,但是题材股的回落休整仍然还是低吸机会”,沪指和创业板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沪指的力度略小于预期。

今天指数还是受美股大跌的影响直接中幅低开,创业板本身就有休整的要求,之前也分析过它冲击1844点之后会回落确认,确认之后才会再 度步入主升浪,到时候将会与沪指一同轮动上行。

沪指盘中有资金拉升护盘,资源股继续回调,不过石油板块在油改的预期之下快速拉升指数,保险股和部分银行股也有拉升护盘的动作,券商股则还是在低位震荡,暂时没有出现拉升。

从沪指的K线形态看,今天低开高走的阳线反包周四的阳线,形态上还比较强势。周线上收了一根孕线,虽然休整还没有完全到位,但是下行空间有限,多将会再度向3300点发起冲击。

后续沪指在3300附近再反复震荡,用时间换空间完成所有的修复之后,将会有效站上3300这个点位,整个十九大的行情,低则看至3500-3600,高则会突破3600,那样就是直接步入慢牛市初期的主升。

创业板下周应该还会要震荡休整,但是不会有大的下跌。个股会有波动,但是主要是涨幅较大的个股,比如同济科技盘中直接闪崩。相对来说,底部起涨的更为安全一些,结构性行情也还会继续。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都是在震荡回调,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