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蓄势 短线仍有拉升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沪指全天来回窄幅震荡,创业板高开低走回落休整。最终沪指上涨3点报3290点,K线上收出一根十字星。创业板下跌0.78%,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229亿,量能略有放大,但是仍是相对缩量。

早评《周二沪指多将再次冲击3300》中指出“预计周二沪指多将会继续向上拉升,盘中可能会直接冲击3300点,主要还是看蓝筹板块中谁来带动指数的冲关。题材股有回落仍可低吸,后续个股行情还将继续”,市场走势基本和预期一致。

沪指今天在保险、银行和稀土的带动下盘中震荡回拉,券商早盘也有表现,不过还是冲高回落。蓝筹没有形成全力,金融蓝筹和资源蓝筹还在来回反复,整体上还是震荡攀升的格局。

创业板今天高开低走,主要是午后在逐步回落,这也是之前所预期的走势。在创业板突破1844点阻力之后,当时就分析过它需要进行一次休整,类似于沪指此前突破3301点之后的回落休整。

最近消息面上也整体偏暖,前期有国家队加仓中小创,近期有养老金正式现身在中小创,加上混改、国改等预期,沪指再度上攻3300并收复3300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近期的成交量在持续萎缩,这仍然还是说明场内的行情主要是由存量资金在带动,这也决定了市场始终只是保持局部的结构性行情特点,而走不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外围市场应该会有回拉,不会有大的下跌影响,尤其是美股遇支撑后多将又是再度返身上行。明天沪指继续震荡攀升的概率较大,题材股会有休整,但是休整仍然是低吸的机会。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都是窄幅震荡,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