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震荡 但突破指日可待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午后券商有过一波向上的回拉,但是尾盘指数还是略有回落。最终沪指下跌2点报3287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下影小阳星。创业板下跌0.42%,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043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三大盘多将继续震荡》中指出“预计周三沪指多将继续震荡,盘中多将会要冲击3300点,主要是看市场的量能是否有效放大,以及市场的热点动向、蓝筹之间的轮动以及蓝筹与题材的二八轮动情况”,市场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沪指早盘在银行的护盘下小幅拉升,午后券商股异动,西部证券大幅拉升带动券商板块拉升,进而带动了沪指向上冲击3300点,最高点刚好是3299点,虽然再度回落,但是仅一步之遥,收复3300指日可待。

创业板在之前突破1844点的时候就分析过它需要有一次休整,类似于沪指突破3301点的休整,休整之后将会再度启航,到时候创业板也会带动有题材股走出一轮主升行情。

这几个交易日,市场的量能在明显萎缩,这本身也是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决定的,但是市场已经在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走这里的休整,不会有大的回落,主要是震荡反复。

短线市场还会有震荡反复,但是略作震荡之后,沪指多将会收复3300点。十九大的行情应该是休整之后的下一轮主升浪行情,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在九月份多将会迎来一轮主升。

蓝筹中的券商板块应该是比较有潜力的板块,这也是近期看好的品种。题材股还会有轮动,从之前的走势来看,题材股应该都会有一个轮动拉升的机会,但是整体行情还会维持结构性特点。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均向上拉升,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