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沪指多将继续3300关口震荡

周三大盘全天都是维持震荡的走势,沪指的表现略强于创业板指数,虽然3300点收复起来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短线在3300关口可能还会有震荡,还会来回蓄势。

创业板从目前形态看,虽然之前突破1844点已经基本确立它的底部,但是还需要休整,它接下来较大概率会回打一下1780附近,回打后再震荡休整一下,就会逐步过渡到它的底部主升浪。

沪指下方的20天线是一道超强支撑,基本上封闭了它回打的空间,短线还有震荡,但是空间有限,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不过上方3300点也还要震荡震荡,主要是看哪个板块来带动沪指冲关。

资源股目前还需要休整,暂时还不够充分,金融蓝筹最近频频异动,银行、券商部分个股的短线形态在逐步转强,券商发力带动沪指冲关3300的概率应该相对更大一些。

预计周四沪指多将还是继续在3280-3300之间来回震荡蓄势,但是应该就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就有望收复3300点。创业板多将在1780点上方震荡,盘中还是看热点走向,以及二八轮动的情况。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均向上拉升,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