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将再度回拉反弹

周四指数震荡小幅回落休整,还是在连续横盘蓄势。美股也还是维持高位震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道指再创历史新高。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多将再度回拉反弹。

昨天晚间消息面较为平淡,行业上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消息。美股的中概股走得也较为强势,A股市场在之前稀土、锂电池调整,新能源汽车分化后,今天市场的热点多将还是继续走场内的轮动。

沪指目前是在连续横盘震荡,用反复震荡的方式来完成回落休整,指标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修复,20天线今天会上移至3352附近,对指数仍然构成较强支撑。

创业板在连续震荡之后,K线也回打到了近期一个小型上升通道下轨位置,同样有较强支撑。且沪指创业板指数的5、10天线走平粘合,在趋势上行的过程中,粘合交缠之后多将还会继续向上发散。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向上震荡回拉反弹,沪指还是围绕10天线震荡,创业板多将回拉收阳。盘中还是继续关注热点的动向,主要是看热点是继续在稀土、新能源汽车,还是会逐步轮动。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基本都是在横盘震荡,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