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多将回拉反弹

周二大盘震荡了一天后尾盘走了一波小幅回落,但是幅度并不大,沪指跌幅也只有0.18%,还是在横盘震荡的走势。大盘短线的趋势并没有变化,仍然还只是在高位震荡蓄势。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继续走强,均再创了历史新高,走得十分强劲。A股反复高位震荡,短线超买的指标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震荡之后还会有拉升,10月底大会前后,市场整体上是震荡上行的格局。

创业板的形态相对要好一些,短线依托20天线上方震荡,主要也还是在年线阻力下方震荡蓄势,目的还是为了后面向上冲击年线这个阻力,目前年线位置大约在1930附近。

预计周三大盘顺势回探后多将会向上回拉反弹,沪指还是在30天线上方以20天线为中枢进行震荡,创业板多将继续向上反弹。盘中还是继续关注市场热点走向,看有没有新的热点接力。

近期市场的热点资金还是继续在资源股、新能源汽车等热点上进行个股的挖掘,AI芯片、电路等有所表现,但是人工智能暂时还没有全面接力,环保、雄安也略有表现,但是也还是没有走出轮动迹象。

由于是存量资金博弈,个股的结构性特点仍然非常明显,个股与个股之间分化比较严重,部分个股炒作,大多数个股还是处于震荡休整,操作有一定难度,要么选好股等风来,要么做强势股回落低吸的机会。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涨跌互现,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